close
去逛了齋藤的網誌...

看完他最新的一貼(←四月二十五日那篇),感想是好有禪意的兩句話啊...



       不是見是觀

       不是聞是聽



我承認我完全看不懂他的意思XD,這是合氣道師父的教誨嗎?(笑)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的日文已經很破了,你還非得寫這種意義艱澀的東西出來嗎?(掀桌)



齋藤,第一印象應該是屬於安靜一類的人吧?但是聽說他在舞台上講笑話害加藤差點笑出來,這不是安靜的人會做的事吧?可是看了他的那兩句話,我只能說齋藤,你是想要裝神秘還是你本來就這麼神秘啊?(笑)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有人說齋藤一個月有更新兩次的話就可以偷笑了,不得不說,真的欸,他平均一個月真的只更新兩次左右,這個月連更新都還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