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看完了動畫版的Zombie Loan,
雖然之前零零散散的看了漫畫,不過,
引發我看動畫版的動機絕對是因為...
諏訪部sama啊啊啊!!!
雖然配的是個反派,不過,
好帥啊~~~~


咳咳~好~從頭開始講起好了~
雖然故事中有女主角,可是,
老實說,我覺得動畫版根本是走BL路線XD
尤其是越到後面越像知佳X思徒~
最後幾集被綁在床上的思徒絕對是小受!!!

正題!正題!回到諏訪部sama身上~
諏訪部sama配的角色是芝怜一朗~
也就是下面這位啦~

其實,他的長相不是我的type,
可是諏訪部sama的聲音幫他加了一百分XD
動畫裡是知佳的好朋友,被知佳說是個完美超人,只是,
他不斷在追尋自由,其實是個寂寞又孤獨的人...

知佳等人發現原來芝才是一連串殺人事件的元凶,蝶...
穿著白色風衣的芝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飄渺又孤寂的身影~
我對這種type的沒有抵抗力啊~

被小滿開了槍射穿了胸膛一步一步朝後退的芝~

自己從屋頂跌落的芝~
看不到眼睛的這幕更是讓人心疼啊~~~~

被死神解決掉的芝,不過,
漫畫中芝沒有被死神處決掉就是了,
反而,還偷走了死神的核心~
不知道該喜還是該哭...
有點慶幸他還有戲分,可是,
真的越來越反派啦~
不想看他最後可能會很悽慘的結束...

該解決掉芝卻反被偷走核心的死神...


其實,還有另個角色在最後的最後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中介人,鼈甲~~
雖然我是個眼鏡控,可是...
不包括下垂眼的XD
可是!!!他的廬山真面目卻是這樣!!!

這真的是同個人嗎???

露出帥氣真實面貌的鼈甲~~~嗚~~
可口的模樣吶~

於是乎,三名主角在某隻毫不注意的狀況下被屏除在本篇之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