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剛剛看完了第二十四話,
還真的死了不少人XD
這時我該慶幸Lockon的死亡比較大段嗎?XD

根據鋼彈的固定模式,
會死很多人是一定的,
不過,
我沒想到第一個掛的是Lockon啊!!!!
把我的Lockon還給我~
Tieria下場不明,沒有看到真的掛點的畫面,
其它的配角也死得七七八八,
只是,下一集會不會死光光就不知道了~(遠目)
逃過這劫不見得逃的過下一劫啊~(感觸)

第二季聽說是十月會播~
我還抱著Lockon會回來的期待XD
雖然希望渺茫XD
嗚~他可是我會看Gundam00的主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