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預料的偷跑了啊~
之前就看到有人說已經買到了,
今天去光華一看果然偷跑了~
明明說十月二號才發售的啊~
不管怎樣,某隻也還是給他敗了下去~(笑)

 

武將們都變了好多啊~
尚香的新武器用起來真不順手~
(還我乾坤圈啊!!哭~)
陸遜用起來比以前順,可是我對他的服裝有小小的意見~
猛一看陸小遜很像印地安人XD
至於美周郎,我不只對他的新長相有意見,他那套緊身衣又是怎麼回事啊?!
結果SP依舊沒有我的愛將大喬~(哭)
明天的目標是得到小喬~
既然沒有大喬那就只好用小喬啦~~
孫小策的新造型有說不出的喜感~(笑)
孫小權的衣服是跟4代的甘寧借來的嗎???(疑惑)

蜀和魏和他國的劇情等我先破了吳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