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黑執事動畫啊~
基本上漫畫的畫風算是唯美派的,
完全符合了某隻的胃口~(笑)
原本有點擔心動畫可能會崩壞~
不過崩壞狀況並不嚴重~(好險)
只是有時賽巴斯欽的臉慘白了點,怪恐怖的~
以下為觀後感,附截圖,請慎入~

 


首先是片頭~(廢話)


這位是小少爺,西艾爾(CV:阪本真陵),貌似和惡魔定下了契約,至於惡魔應該是管家賽巴斯欽(雖然這點尚未得到證實)年紀小小的西艾爾其實是范多姆海威家的當家伯爵,不過因為還是小孩所以能力常遭到懷疑,而且范多姆海威家其實是幫女王處理檯面上無法處理的事情...(黑暗世家??)

賽巴斯欽(CV:小野大輔)的一天由叫醒小少爺開始,之後的時間都是在服飾西艾爾和收拾其他傭人搞出來的爛攤子~

這天傍晚有個叫多米艾爾的商人要來拜訪西艾爾,賽巴斯欽當然早早就準備好,可惜三個無路用的傭人當然是幫他搞砸了,剩下兩小時準備的賽巴斯欽硬是把花園改成日式的禪式風格。

吃飯時,因為兩光的女僕倒酒倒到桌上,賽巴斯欽不得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中撤去桌布~連小少爺都很驚訝~



這位是妄想從西艾爾那裏騙錢的多米艾爾~(後來的下場很慘烈XD)


首先,在走廊上看到恐怖的幻影~這還只是開端~


之後摔斷腿還被賽巴斯欽冷嘲熱諷了一番,結果爬著離開來到了個狹窄的空間內~


從烤箱的隙縫中冷眼看著多米艾爾的賽巴斯欽~
沒錯,多米艾爾躲進去的狹窄空間就是烤箱,裡面正考著檸檬派XD~
賽巴斯欽還笑著說:「這位客人不知道在英國也有很多加了肉的甜點嗎?」
不過,奇妙的多米艾爾最後不知道怎麼從烤箱裡逃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