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工的握手會!!!
工好帥!!!!光是走進場內就受到大家的歡呼~
工很瘦啊,簡直是纖細XD,明明寫真集裡有變壯些的說...
他的外套啊~肩線根本沒對到肩膀,
肩線整個是在手臂處XD(羨慕ing)
工很溫和的跟場內的大家揮手致意~
只要他有看到在跟他揮手的他都會有回應~
這讓身為粉絲的更是高興~
工一開始就說他很擔心要是沒有人該怎麼辦...

場內規定不許攝影,除了握手的時候XD
現場有翻譯人員,不過貌似大家的日文都很好,
根本不需要翻譯XD

翻譯問了幾個問題像是工喜歡的女性類型,
工不愧是工,回答了在場的女性都是我的類型~(笑)
工是個很幽默的人啊~
像翻譯也問了台灣的影迷和日本的有什麼不同~
工笑著回答說對他來說只是護照不同顏色罷了~
真是會講話啊!!!!
工說他喜歡唱卡拉ok,結果大家就說那一起去吧~(笑)
工笑的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他還說他的雙親很喜歡台灣,所以他也是~(笑)
在他來之前就跟他說台灣的東西很好吃,像是小籠包啊~

開始握手時,我很專心的觀察著工,
他很誠心的以雙手握著粉絲的手,眼睛也很專注的望著對方,
整個人散發著溫柔的氣息,而且很有禮貌XD
工超配合粉絲所有的要求,直到經紀人出面阻止,
其實我同意經紀人的做法啦,因為後面的pose有點刁難他了...
工也有他的形象要維持...

我承認輪到我的時候我兩隻手都在抖XD
他的雙手很溫暖,手指又很修長,眼神也很柔和(沉醉ing)
一開始想好要說的話也是亂七八糟,
我就直說我日文不好,所以不好意思,
工也很溫柔的說不會、不會,很好。(表示他聽得懂啦~)
然後我就直接告白了XD(笑)
是說我首度面對面跟人告白啊XD
我說很喜歡他,尤其是喜歡他的歌(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我是指他的專輯)
他就一直說謝謝,然後我也跟他說韓國的公演請加油,勝者是冰帝,
工也很可愛的跟我回說『冰帝だ!』(笑)
拍完照又再度握到他的手~(笑)
我說加油喔,他用中文說謝謝~

最後收場的時候,工講了一些感想,
然後就看向我這邊說勝者是冰帝,
大家就開始喊著冰帝冰帝的,超感動的啊~~~
工最後也很標準的說我愛你們~(笑)

接下來是我對工的一些感想XD
工很敬業,他跟我們所有人一樣都是從頭站到尾,
途中也只喝了兩次水,當工作人員問他說需要休息一下嗎,
他也只是說沒關係,然後就迎向下一個粉絲,
他在每個人拍照前都會抿唇,然後微笑,
如果他覺得笑容有些僵硬,他都會重新調整以求完美面對粉絲,
整個就是敬業啊,而且很為大家著想啊~
其實有些pose他擺的很不好意思,可是看到大家笑的很開心,
他也跟著靦腆的笑著~應該有些困擾吧~(汗)

有聽到幾個人跟工用英文交談,
不過我聽到的是工用日英交雜??(笑)
早知道我就用英文講他個一大串跟他握久一點XD(開玩笑的)
我還是喜歡用日文,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沒有隔閡,
雖然我相信工本身並不會介意這種事...
這純粹只是個人觀感,我也不喜歡透過翻譯XD
雖然翻譯人員很好,很熱心~

老實說,我很想跟他說請向和樹他們問好XD,
可是怎麼想都覺得不妥,還是算了...
而且啊,我在想台詞的時候還在想說很喜歡他的歌是真的,
可是我更喜歡和樹的XDDDD(被毆)
我很喜歡工的聲音,他實際的聲音整個溫柔到炸!!
他的歌聲整個就是溫暖治癒系???(私心)
這幾天真是過的太開心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