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擷取自鎖式記事本
授權書 = 無
套句『全家』的台詞,你家就是我家!(大誤)
我加的台詞為藍色~

潔 VS 菁: round one!
潔 - 這是我家, 那是你家
菁 - 這是我家, 那也是我家 (--")

潔's version:
來到穎的公寓, 禮貌性地和穎的室友(若)打招呼
之後馬上鑽入穎的房間
穎怕自己房間比較小, 問說要不要到客廳
潔竟給它回說: 不要... 家醜不宜外... (穎: ...   誰和妳家醜啊!!!!)
不就是你咩~不都說了你家就是我家~(笑)
我可是為了替你保持形象喔~要感激我喔~

菁's version:
來到穎的公寓, 差點沒和第一次見面的若閒聊起來  *爆*
東逛逛西瞧瞧, 猛指著儲藏室的門問裏面有什麽 (穎: 最好有金塊啦!)
穎和潔乖乖地在廚房果汁, 只有菁一人毫無罪惡感地翹著腳, 在客廳看小説  (="=)
而且... 腳上不知何時冒出了穎的專用拖鞋...  (穎: @#$@#@)
菁還說他是楊貴妃哩~

潔 VS 菁: round two!
潔 - 太久沒來這裡, 都不習慣了
菁 - 來這裡很久了, 還是沒習慣 (...)

潔's version:
穎載著兩隻餓蟲去覓食
不過兩隻蟲實在太餓, 就開始在車上吃起零食來
潔吃完餅乾, 正要按下車窗
潔: 啊, 我差點以爲這裡是臺灣, 正要往外丟的說
雖然開車, 穎還是用餘光威脅著潔 - "妳丟, 我把妳也丟出去!"
開玩笑的好不好!!我可是熱愛地球的環保小尖兵呢~

菁's version:
兩隻在穎那裏耗了一整天, 終于要回家了
臨走前穎還特意關注了菁: 妳確定知道怎麽開回去嗎?
菁: 嗯嗯, 就往來時的反方向開就好了 *一臉信心十足*
結果, 第二天...
菁: 穎~~~ 昨晚我開到XX那裏去了  (穎: == 我就知....)
注: XX是離菁家一小時以外的地方
好在她有可愛的我陪伴,不然多無聊啊~

潔 VS 菁: round three!
潔可愛的地方 - 平常十分精明, 但偶爾會給它小抽一下
菁可愛的地方 - 一直都非常抽 (XDDDD)

潔's version:
穎和潔在廚房渣果汁
穎從冰箱拿出一顆黃色的水果, 差不多30cm長
穎: 幫我把"芒果"洗一下 (穎的口誤... 但任誰都看得出來那不是芒果)
潔: 喔... (完-全... 完-全沒有疑惑哦!)... 妳要怎麽切芒果啊?
菁(瞄了一樣黃色水果, 繼續看她的小説): 妳們幹嘛叫那芒果, 明明是木瓜啊.
穎, 潔: ... (冷風嗖~~~)
我明明心裡就在想說這不是木瓜,為什麼你稱它為芒果啊...
感到困惑的我被你誤導了


菁's version:
其實穎和潔都很懷疑菁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有時菁的反應讓人ORZ到不行

《舉例一》
潔: 我表姐去澳洲打工旅遊, 說那邊海邊可以任撿生蠔吃
穎: 是哦? 打工旅遊是什麽啊? (注意!!! 這裡穎有特地問"打工旅遊"是什麽哦)
潔: 就是.... (解釋)
接著我們的外星人發言了
菁: *一本正經* 所以妳表姐去澳洲幹嘛? (一排人倒地)
此時已經沒有人想理菁了~

《舉例二》
穎: 呐, 妳們有聼過一個叫"anjin"的日本燒烤店嗎?
潔: 沒有 (<- 這叫正常)
菁: anjin? 是藥店嗎? 知道啊 (<- 這叫... *汗*)
穎, 潔: 人家明明有講燒烤店好不好!!!  *爆走*
放棄吧~菁~回去你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