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手畫腳補全篇

<浪漫>
這題是我比穎猜,很明顯connection斷線~
我比波浪,然後穎猜出第一個字是浪~
接著某隻比愛心~結果某穎完全猜不到~
最後只好來一段經典浪漫求婚劇~
沒想到某穎完全沒有在猜,還在那邊叫:「再演一次~」
插播:你是故意的吧????

Taboo 篇

<菁和萱>
他們的題目是大俠、布袋戲、白蛇、東方不敗、和什麼來著,忘了...
布袋戲、白蛇和大俠很快就被猜出來了~
東方不敗那題很好笑,是萱要給提示,以下為萱的話。
『就是你知道要練那武功要先...』
菁空白一片,就是不知道啊!!!知道的話還猜什麼-_-

<穎和雨>
這次是我提示穎猜~
題目有拉斯維加斯、蚵仔煎、嫖客等~
是說在猜拉斯維加斯時,我就提示說在加州隔壁,
某菁這時打岔它才不是在加州隔壁~
我頓時混亂啊我去了那麼多次,它每次都在加州隔壁啊...
菁遭到眾人圍剿,明明就在隔壁!!!
插播:菁,請向地理老師道歉XDDD

嫖客一題請見鎖式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