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用firefox用了很多年,但是自從更新成Ver. 3.0.5後,
每次開啟都要很久...
在網上搜尋了一下,貌似不少人都有相同的問題,
結果只能等下一個version出來看有沒有改善orz...

沒啥耐心的我每天都得等上好一陣子,
足夠我去樓下泡杯熱茶再走回樓上,
而且常常回來之後還要繼續等(哭)

IE很久以前就被我從瀏覽器的選擇單中剔除了...
然後身為google大神的愛用者,
昨天決定去下載google推出的google chrome...

之前雖然有想過要來試試看,可是網路上的評語多半偏向普通,
不少人都說還是等google增加其他功能後再使用比較好...
所以一直拖到這兩天才決定來試用看看

一開始的開啟速度的確是比firefox快,
但是不知為啥從firefox匯入的書籤只要是RSS的通通無法匯入...
貌似google chrome並不支援RSS(汗)
還有莫名奇妙的在firefox裡可以highlight的網頁,
用google chrome卻無法highlight...
比起RSS這個問題更麻煩(汗)
還有啊~
用習慣firefox很多plugin的東西,
在google chrome裡都沒有,
不過這個我想這需要時間適應而已...

Google chrome方便的是一打開便會自動跳出常用網頁的縮圖,
這點我是覺得還滿方便的~
還有可以直接在輸入網址的那欄打入關鍵字就會自動進行搜尋,
這個我也覺得很不錯,不過,那跟我常常使用google有關~

嘛~
這兩天使用後的觀感,我想還是不太可能跳槽到google chrome去~
雖然有些不錯的小東西,
可是firefox畢竟用習慣了,我是很黏舊東西的人XD
不過,以後開firefox前會先開google chrome...
等到firefox開啟後再從google chrome跳回去(爆)

結論:我是一個超沒耐心的人(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