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剛上檔時就有耳聞,但是對於內容和主役都沒有太大的興趣(汗)
不過之前去逛光華時看到BM的簡介,於是決定要看~
病毒啊~駭客啊~~這種最容易引起我的好奇心了~(笑)

話說聽到三浦的名字是在電影戀空吧~
但是我沒看就是了orz...
那時還沒認真的看清楚他的長相啦~~
之後是在誰的PV裡看到他的啊???(←老人記憶力衰退)
我還特地上了YOUTUBE去看他是誰哩XD
結果就是他三浦春馬~~
我也因為他看了幾集的極道三~換湯不換藥的內容...
但是,我真的看不下去(哭)
而且他竟然是裡面唯一可看的帥哥OTZ...
這讓人情何以堪啊~~~~
再看到他是在伽利略的SP中啦~~
實在是讓我大萌的眼鏡啊~~~
小三很適合戴眼鏡啊~~~
(天音:眼鏡控又出現了!而且怎麼這麼快就變成小三了XD)

所以說我一開始對BM也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在看到第九集以前,我對BM的劇情大感讚嘆(笑)
FALCON這個代號很萌啊~~(←意義不明)
Bloody X這個病毒令我想到L Change the World啊~~
而且症狀也一樣XD
DN太過成功,導致之後出現雷同的劇情都會反射性的想到DN~~
L~~~果然還是最帥的~(天音:你離題了...)
嘛~看到又是一群想成為神的人,
我只能說夜神月也滿適合當首座的(爆)
J,要不要考慮看看~~~
話說代號取得也很讓人無言...
J和K~是故意要排在L前面嘛??(笑)

嘛~劇情就大部分省略~
高木藤丸(三浦飾)也就是傳說中的駭客FALCON~
噗~FALCON讓我第一聯想到某知名電玩公司orz...
兩年前還是中學生的FALCON因為揭發教團的陰謀而被捕~
教團的目的是消滅東京來肅清腐敗的日本~~
小三演得很不錯啊~~~
是個擺脫了電腦就成為普通人的英雄XD

FALCON的爸爸在公安三課~
後遭陷害而潛入恐怖份子中臥底~
最後下場是被K殺死orz...
腎臟捐給了女兒遙好彌補沒時間陪他兩個孩子的過錯~
至於高木遙,我個人認為她是被當成FALCON的弱點而創出來的角色~
非常的沒用~然後常常遭到綁架啊什麼的(汗)

說到FALCON就不得不說他的好友九条音彌(佐藤健)~
砂糖也是個熟面孔啊~(笑)
音彌是FALCON新聞部裡唯一幫的上忙的朋友...
不過最後卻被誤陷成為K來混淆FALCON~
說實話那段FALCON的腦袋好像壞掉了~
做得太明顯了啦~~XD
J一走,折原立刻送上門是怎樣???
想也知道是假的啊XDDD
不過沒想到他竟然是法務大臣的兒子....
大臣上班時原來都在亂搞啊OTZ

加納大叔很有趣XDDD
雖然一開始不太討喜,但是後來好感度有逐漸上升XD
霧島是個可憐人啊~~
未婚妻竟然死在婚禮不久前...
後來新上任的課長也完全沒有任何作為...
而且在長相上也沒有過人之處XDD

說到反派人物從K講起好了~~
身為接任的首座~實在是太沒用了XDD
人物特質和個性太過薄弱,偏偏是個重要角色~
浪費了K的真面目~
雖說在音彌被陷害後就猜K是FALCON身邊的人~~
但是安齋實在是沒用到讓人無法相信他就是K~~
他唯一的作為就是把送進去的抗病毒劑給摔在地上吧(汗)

再來是折原~~雖然演的不錯可是角色實在讓人很難喜歡XD
明明有好幾次都可以爆頭,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留到最後XD

BLUEBIRD我認真的覺得他很可憐~~
誰叫他也是HACKER~注定成為FALCON的砲灰orz...
我還奇怪為什麼最後J會相信BB會贏過FALCON...
原來他早就認定BB會輸啦XDD不虧是J~~

J大概是反派人物中最討喜的吧~~~
真的很討喜,完全不會令人討厭~~
J的笑容很可愛XDDD
J可以說是出色的數學家~
雖然他一直強調他的方程式~
但從沒徹底解釋過他的方程式到底是啥啊XDD

結尾是一大敗筆,但還是值得一看~
K的角色個性薄弱,中子彈太誇張~(究竟折原是怎麼躲過輻射的???)
不過,前面劇情鋪陳還有刺激節奏都很不錯~~
用五顆星來衡量的話~我給四點五顆~
是少數連續劇中我不會有快轉慾望的一部作品~
而且幾乎看完每一集後都有看下一集的衝動~~

結局裡也埋了許多伏筆~~
所以等看S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