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取材(何?)重看了幾集的網王OVA~
忽然發現怎麼有這麼多可以吐槽的地方啊~(這不是重點!)
嘛、重點是我發現我的記憶有黑洞orz...
原先在看網舞就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比嘉只有五個人...
但是真要想又想不起來還有誰...所以就以為應該是漫畫/動畫沒有這段...
結果原來我錯了XD
那場雙打完全被我從記憶裡抹殺啦!!!
真的完全沒有看過的記憶...
虧我還看了漫畫&動畫...大腦裡竟然有我不知道存在的黑洞XD(誤)

[插入]原來那個Lilliardo就是被立海打爆的那個外國軍團其中之一啊XD
小海帶被打成那樣,比賽真的還可以繼續嗎??(懷疑)
嘛、柳生也真過分,對方明明沒有嘲笑赤也是海帶頭...
恢復正常後發現自己被騙的呆呆的小海帶超可愛~~(笑)

總之,還是多少要吐槽一下~~~
手塚的特效真是越來越誇張了orz...(其實一直都很誇張XD)
跟千歲打的那集,背景大海一出來我就噴了~
手塚,你已經跟大自然脫離不了關係了orz...
對於那個衝浪的發球...我無言了...
想到旁邊站著的乾,難不成手塚你是故意炫耀你的海浪>>乾的瀑布嗎???XD
最後的手塚領域當然是從地球變成宇宙...
部長,你終於願意承認你是外星人了嗎???

金太郎實在是太可愛了~~(笑)
那個嚴重脫離常識範圍的絕招...就不吐槽了~
重點是最後龍馬跟小金真是兩個可愛的小正太~
拜皆川sama所賜,動畫中的龍馬可愛多了XD
拒絕回憶龍馬對小景做了什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