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越前、手塚、跡部和真田的歌曲...
算是小小的滿足了雙部合唱的私心???
以下依舊為無責任翻譯~

 

どんな色で着飾れば 自分らしくいられる
要用什麼顏色裝飾 才能保持自我
ビルに欠けたあの空は 教えてはくれない
大樓上欠缺的那片天空 不肯告訴(我)

迷い込んだ迷路にも 必ず出口はある
進入迷網或迷路了也一樣 一定會有出口
立ち止まってしまったら 答えには着けない
如果停止不動的話 就到不了答案
求めてるものが何だって
渴求的究竟是什麼

結末を急いじゃ 現在がつまらないぜ
急於結果 現在就會很無趣

咲き乱れて 華麗に舞え
盡情盛開 華麗的飛舞
プライドは脱ぎ捨てろ
脫去自尊

誇り高く 魂燃やせ
高傲的魂燃燒著
偽りの色じゃ 本物にはなれやしないぜ
虛假的顏色是不會成為真品的

今すぐに欲しいものは 本当はわかっている
很清楚現在想得到的東西
身体が震え出すほどの 最高のスリル
身體在顫抖的程度的最高的thrill

たぢり着く場所が何処だって
不管最後要到達的地方是哪裡
結末を急いじゃ 未来がつまらないぜ
急於結果 未來會很無趣

愛しいほど 胸が焦がせ
深愛的在胸口燃燒
憂鬱さえ巻き込んで
連憂鬱都能捲進
狂おしくも 奇麗になれ
就算瘋狂 也要變得綺麗
偽りの色じゃ 本物にはなれやしないぜ
虛假的顏色是不會成為真品的

形のない光がさす 場所で君を待っている
沒有形狀的光照著的地方正在等著你

咲き乱れて 華麗に舞え 
盡情盛開 華麗的飛舞
プライドは脱ぎ捨てろ
脫去自尊
誇り高く 魂燃やせ 終わらない旅へ
高傲的魂燃燒著 不會結束的旅程

愛しいほど 胸が焦がせ
深愛的在胸口燃燒
憂鬱さえ巻き込んで
連憂鬱都捲入

狂おしくも 奇麗になれ
就算瘋狂 也要變得綺麗
偽りの色じゃ 本物にはなれやしないぜ
虛假的顏色是不會成為真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