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金太郎沒有漫畫裡的可愛(爆)
一開始的sakuno笑翻我了~
那個網球造型的飯糰....無言~
獎悟你竟然還拿網球拍來打????
然後躲在後面的某桃,你也太八卦了~
從樹後方蹦出來的菊丸好可愛~~~(笑)
那一瞬間真的很像菊丸啊~~(笑)

本次重點在跡部、手塚、龍馬的身上~
關於久保田跡部,嗯,氣勢仍舊不足,動作不夠優雅(腳站太開了啦....喂!!)
最不能讓我滿意的是那句『宿敵啊,變強吧』
那裡氣勢一整個....虛....(嘆氣)
還有『啊嗯』也是敗筆處....orz...
其實表現是中上,但我是跡部命沒辦法(攤手)
還有外插一則,小忍,你的ecstasy也講的太隨便了吧???
請拿出小忍的色氣滿點嗓音啊啊啊!!!虧我這麼期待XD

手塚和千歲那場...沒有太大的感想~
除了乾和財前鬧場的那段(爆)
乾你就坐在網前跟人聊天不好吧~~
其實那戰我完全是在回想動畫裡的海浪XDDD

龍馬和小金那戰很好笑???
獎悟唱的真好(笑)
而且花絮和小金一起練唱的時候一整個有前輩的架勢啊~(感動)
那首合唱,到了後面很像獎悟主唱,小金跟著唱~(笑)
看了一下那鋼絲怎麼好像是吊在衣服上啊???不解...
在看的途中有好幾次發現獎悟真的好像龍馬啊~
真不虧是小王子~(笑)

四天寶的歌曲都很可愛~~~
舞蹈也是~有一幕看到石田的動作一整個僵硬(爆笑)

海堂和桃城的那個也深得我心,雖然他們兩人跳那舞步也都僵硬的好笑~
可是有一句唱我是桃城那句,兩人的聲音還真的很像~XD
手塚把面具給兩人的時候也很好笑....
手塚:你們就不能保持poker face嘛??
桃海:做不到啦!(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部長。)

嗚啊~~最後的安可...
他們唱俺たちの合言葉(感動)
大輔還哭到唱不出來...
獎悟也是哭著唱啊~~
其實桃城哭的很可愛~~~(爆)
雖然四天寶也是邊唱邊哭啦~
但是青四最後的公演了....
雖然還有DL6可是形式不一樣...

總之,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期待DL6和5B的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