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eat:

前半段都是尚的戲份。之後才轉到蓮跟恭子,恭子很自動的上前領死??跟大魔王坦承記錯了他的生日,但是恭子之所以記錯是因為雜誌上的情報不正確,所有的雜誌都是正確的唯獨恭子拿的那本(笑)命中註定啊~~搞了半天恭子還是有準備蓮的禮物但是十三號才會收到~(笑)令人好奇是什麼東西啊~~然後就是十四號的情人節,原來蓮每年都不會碰別人送他的巧克力啊~~果然是完美徹底主義的人....另一邊,恭子在煩惱米格魯跟他索討的手工巧克力,最後恭子說服自己要幫所有人做巧克力,然後順道幫米格魯做一份(笑)名單上當然少不了MO子和不倒翁的老闆和老闆娘,再來就是蓮啦~恭子的印象中沒看過蓮吃巧克力甜點類的東西,所以考慮到最後決定不送?!(話說把人家的名字寫在名單上再打一個大X不好吧....)

Boss:

由天海祐希、竹野內豐、玉山鐵二和戶田惠梨香等人主演。警視廳開了一個特別部門(實際上只是做做樣子),領頭的Boss是由天海主演的大澤繪裡子,她曾經是警界菁英,後來因為一個男人而離開警界。之後是被由竹野給弄回來日本,繪裡子在離開日本後去了美國。她的部門裡盡是一群怪咖,妄東忘西的老人、同性戀(?)的中年男子、無法相信組織的、空有幹勁的以及除了物證其他一律沒興趣的~特別部門的第一個案件即是一起連續爆炸案,受害者皆遭到炸彈客的威脅被套上裝有炸彈的背心,另一方面搜查一課也同樣在調查這起案子。第一集的重點是把角色特徵張顯出來,就這點來說做的很不錯,之後的劇情大概就是組員如何看著boss的背影成長吧(笑)嘛~~這個會接著看第二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