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填完一個坑都會有的後記來也~[笑]FI的字數逼近七萬大關,如果加上第一部大概就十萬字了,我寫完了!![驕傲]這可是史上最大坑啊~沒想到竟然有完成了一天[感動拭淚]

說到Voyage,我只能說我對網遊這題材一直有很大的怨念啊~[笑]Voyage絕對不是雨流第一個嚐試的網遊,但是卻是唯一有結局的[遠目],Voyage的重要性由此可見[汗]雨流也不解為啥會對網遊有一種近乎執念的熱誠,真要我想個印象最深的網遊我還列不出來,而網路遊戲雨流唯一接觸過的也就只有n多年前的RO而已...嗯~其實我也沒有很愛玩網路遊戲,RO也是被老哥拖去一起玩的。說到跟人組隊出團更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我是天涯孤獨一匹狼,最常是跟老哥一起,跟別人出團的次數不超過三次吧XD所以說,執念真的很神奇XD

Voyage這個名字呢~出自和樹的第一本寫真書標題,至於Flaming Ice則是和樹的歌曲~[喂!!]雨流就是這麼喜歡和樹[天音:這不是重點吧...]FI,這故事呢~好玩歸好玩,但是戰鬥場面讓我非常頭痛...尤其是最後的大賽那裡,雨流難免怨嘆沒事想個什麼浮游大賽出來虐待自己做什麼[淚]不過也好在寫完了~

塚跡的戀愛劇情很少...[點頭]這點我認同[喂!!]不過,在寫V的時候雨流就宣告過這不會是愛情主戲的作品,比起兩個人發閃光,雨流更想寫在遊戲裡的...唔...過程...當然結局斷在小塚告白是寫到一半時的idea, 因為沒有留言[喂!!!] 不過,這的確是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原本的概念裡第一部是小塚和小景的相遇,第二部是小景和小忍的糾纏~第三部才是要出清。但是,第三部已經被收進倉庫了...第三部本來就沒有什麼大綱了,想寫的不過是他們築城的片段而已...等哪天腦袋壞掉了,也許會以短篇登場...

FI除了戰鬥讓雨流頭痛外,另一個就是笑點!Voyage莫名其妙的走上了詼諧路線,FI為了保持完整性勢必也要一樣,但是雨流本身就不是會搞笑的人,所以....[亂入:說真的,所有作品中最讓我意外的是我竟然可以寫出公關部....]

網遊的結局很難寫,只要有看過網遊的大概都知道雨流的意思吧...網遊的結局多半屬於兩種類型,一種是開放式結局,另外一種則是打倒大魔王。雨流採取了開放式結局,因為voyage是沒有終點的~[笑]

總之,FI能寫完真是太好了~~今年的願望好像都已經達成了耶~~挑戰H也在跟我回家的番外挑戰完成,FI也順利出清,也成功完成破字數的挑戰。唔...這是多麼的令人感動啊~~~

於是,後記到此結束。

 

by: 雨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