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跡部卻要加班,待在家裡沒事的忍足開始打掃起他和跡部的愛的小窩,忍足整理起放著相本的抽屜,都沾上灰了,拿著毛巾擦拭封面,忍足打開了厚重的相簿,這裡面裝著滿滿的回憶啊~

從中學到現在,轉眼已經十五個年頭過去了,忍足有些感嘆,這本相簿他和跡部各有一本,裡面裝載著兩個人的過去,翻著屬於跡部的那本,忍足在翻到最後的時候發現一張他那本裡面沒有的,那是一張圖,已經泛黃的顏色透露出這張圖有些歷史了,可是保存的很完整,這表示了持有人的用心對待。

這張圖?!

怎麼會在小景這裡?



十五年前-

藍天白雲,真是個翹課的好天氣啊,忍足不禁嘆了口氣,可惜剛剛就應該拐著小景一起翹課的,真可惜~

雖然現在上的是他擅長的化學,可是忍足卻聽的不怎麼專心,看著筆記本上的受質加上酵素會變成產物,忍足的心思飄到不知名的遠方。

左手撐著下巴,不知道小景正在做什麼哪?

小景這節是體育課吧?

忍足從二樓的教室窗戶望去,正在上體育課的跡部站在一群人中顯眼的很,鐵灰色的頭髮,舉手頭足皆是華麗。

今天的體育課上的是百米衝刺啊?

除了一開始一起站在起跑線上,之後對手就再也沒有跟跡部站在一起的機會,遠遠領先對手的跡部輕而易舉的率先抵達終點,整了整運動服,冷哼了聲的撥了撥頭髮。

小景一定在想這種對手對戰起來很無趣,忍足揚起一抹笑,盯著跡部的身影,是從什麼時候那人的背影被深深的坎進了心版上?

總是悠哉悠哉的他被小景認真的模樣吸引進了網球社,然後時間不知道對他施了什麼魔法,等到察覺時,他的眼瞳裡就只剩下這個人了...

原來小景習慣用左手抹汗哪,忍足意外的發現了跡部的小動作,似乎是看上了癮, 他都不知道小景的小習慣其實很多啊...

正巧看到跡部伸舌舔了舔唇,忍足睜大了眼睛,好可愛~

早早就解決掉對手的跡部冷冷的望著其他組的比賽,真是無聊,早知道就該直接去處理學生會的事,省得在這裡罰站。

望向不遠處這節同樣是體育課的冥戶,冥戶他們班正在打羽球,眼看冥戶揮拍落空,然後落出生氣的失望表情跡部有種想笑的衝動。

白痴!把羽球當網球打,會打得到才有鬼勒...

正在研究跡部在看什麼的忍足,這才注意到冥戶,小景怎麼可以這麼專心的看著別人呢?雖然冥戶是鳳的,可是小景怎麼都不看這裡呢?他好寂寞啊~

眼神充滿哀怨的看著操場上的跡部,不知道是怨念太強還是怎樣,跡部竟然在同一時間望向他,兩個人的眼神對上,忍足先前的哀怨一掃而空,小景跟他有心電感應欸,好棒喔~

忍足鬆開撐著下頷的左手,愉快的揮手跟跡部打招呼。

忍足笑的跟個白痴一樣做什麼?還有上課不專心聽課在哪裡胡亂傻笑幹嘛?

跡部拒絕承認看到忍足那張對他擺出的笑臉有任何心動的感覺,一個扭頭跡部一點回應都不給也不再看向忍足。

小景害羞了哪?好可愛啊~

總算收回了視線,忍足在筆記本上塗塗畫畫,沒有聽見逐漸逼近的腳步聲...

「忍足君!」老師已經走到了忍足的桌旁瞪人了。

忍足這才抬頭,一臉抱歉的笑容,「抱歉抱歉!」

看著忍足一臉無辜的笑容,老師只是抽走了那張被忍足畫滿的紙張,「沒收。」

「咦?不要啦~」忍足發出哀嚎,那種東西被小景看到的話,他會被小景打死的欸。
 
不過,他的哀嚎只換來大家的笑聲...



為了處理完學生會的事務,跡部來到教師的辦公室,處理完後正要離開卻被叫住。

「跡部君,等等。」老師走了過來。

跡部站在原地等著,「你會看到忍足君吧?幫我把這個還給他。」老師將那張從忍足那裡沒收來的紙還給他。

跡部接下紙,跟老師閒聊了幾句才離去,走出了教室,跡部搖搖頭,那個笨蛋,活該上課不專心被抓到。

好奇心使然,跡部打開了那張被對折的紙,標題是Irreversible Reaction,標題下是兩張圖,左邊的那張是兩個人面向著不同方向沒有任何交集的背影,右邊的那張還是相同的兩個背影,雖然仍是望著不同的方向,可是兩個人的手卻緊緊扣著...

注意到最下方還有一排小字,跡部認出那是忍足隨性的字跡,『我和你+愛情→我們』。

那隻關西狼果然是浪漫電影看的太多了,竟然把化學裡的受質加上酵素會製造出產物的理論改成這樣不倫不類的東西...

不過,畫的還算不錯,那兩個人的背影一眼就看得出是他們兩個,真是隻笨狼,跡部揚起華麗的笑容,仔細的將那張圖對折再對折後放進制服胸前的口袋...



他那時一直忘了去跟老師要回來這張圖,沒想到這張圖原來被小景拿去了啊,好難得小景看到以後沒有揪著他的衣領問他究竟在想什麼竟然畫出這種東西,他還以為小景會生氣呢~

雖然他知道小景罵他的時候都不是真的在生氣,只是害羞而已~

不坦率的小景還是一樣的可愛啊~忍足笑嘻嘻的將相簿放回抽屜,看了眼外頭的好天氣,還是去公司找小景好了,這樣難得的好天氣,不翹班去約會真是太可惜了~




END
-------------------------------------------------------------------
似乎82沒什麼人看啊(汗),讓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寫真幸啊(汗),啊,不管了,我要寫!!(←任性的作者)

今天推出純愛忍跡(笑),誰說小忍只會想著滾床單,小忍也是很浪漫的(笑),好沒說服力XD

最近迷上了齋藤工,於是乎忍跡的靈感變多了,意思是雙部長出現的時間越來越不確定了XD...

就是這樣啦~難得的忍跡又回來了(笑),會客室喔~

下集預告:[真幸]One Way Only or [塚跡]請帶我回家

搬自鮮網。
完稿於2006/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