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人『強烈』要求我更新,於是乎在睡前來更新XD
回歸學校生活的感想是...ㄎㄠˋ
請無視不雅用語...但是這是最符合我的心聲的形容詞~

嘛~離開校園兩年半吧?
之前學過的東西都已經交還給老師們,至於那些沒學到的東西從一開始就不是我的,所以略過XD
短短的作業花了我n多個小時(相信我n>>30)
研究所不好過,這真是一個令人為之心酸的感嘆...

好吧~不過我要說的是人類的潛能是被逼出來的...
為啥這麼說?因為自從上禮拜五老師給了功課後,我直到昨天只寫了不到一半,而且還不確定答案對錯XD
最傷人的是後天早上要交了XDD
昨天(是的,昨天,因為現在昰早上兩點多)去某某人家蹭完飯後回到家開始趕工~
我只能說如有神助(?),之前寫不出來的竟然都解出來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請無視因夜深而有些不正常的人)
總之,寫歸寫完了,還是希望明天老師會透露些答案~
畢竟~答案正確也是很重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