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閒人等沒事的時候都會說些沒營養的廢話~
昨天晚上入睡前就是這樣的狀況~
睡前聊天很正常吧??
不過等到聊完睡覺竟然是兩小時後的事了!!!orz

反正東聊西扯了老半天誕生了以下的對話~

雨﹔ 對方無意識的什麼小動作會讓人覺得很貼心浪漫?
穎﹔ 嗯...就是一起出去的時候幫我開門吧...
雨﹔ 啊嗯?就這樣??
穎﹔ 對啊~我認識的男生幾乎沒有人會consistently幫我開門...
雨﹔ 是喔~那我知道了~~我以後會提醒你的男友候選人跟你一起出去的時候記得找有自動門的地方~這樣才不會被你扣印象分數...
穎﹔ ..........
雨﹔ 那旋轉門也要幫你推嗎??
穎﹔ 為什麼被你這樣一講好像我是殘廢?!
雨﹔ (你終於發現啦?)

男生什麼樣的小舉動會讓女生對你的印象大加分??
1 記得要幫女生開門(怕忘記的話就帶去有自動門的地方吧...)
2 搭乘大眾運輸的時候記得讓位給老人及行動不便的人(雖然沒什麼直接關係,但是印象分會提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