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樹即將在3/17發行的新單曲啦~~
在youtube上發現新單曲的CM~~欲情libido~
是說和樹你的單曲名稱越來越詭異啦~
vampire -> venom -> impure love到現在這張新的...
貌似有兩個版本?(說不定更多XD)
不過和樹,你的髮型到底是發生了啥事XDD

和樹的舞台劇king of the blue也開始了~
貌似和樹飾演玄武~海報上的和樹側臉非常帥氣XD
這個髮型比單曲封面帥多了(喂!!)
附帶一提元氣飾演朱雀的樣子~
話說海報猛一看還沒認出那是元氣ORZ
嘛~還不知道劇情~這樣也好~
知道了大概只會更想看(望天)

看完了和樹出演的灣岸midnight~
雖然頭號男主角掛名中村優一,但是電影裡的旁白都是達也(和樹)
大大的滿足了我的耳朵啊~~
雖然我對和樹的髮型依然有意見(喂!!)
在灣岸被稱為黑鳥的就是和樹開的保時捷~~
劇中飾演外科醫生的和樹有種奇妙的違和感(笑)
看著看著不由自主的讓我想到螢之光裡的和樹啊~~
嘛~基本上這電影如果不是有和樹我大概是不會看的...
光就劇情而言,我只能說我不會推薦...
但也不至於看不下去就是了~~
我在沒有快轉的狀況下看完了整齣戲~
唯一的缺憾是為啥電影插曲或主題曲不讓和樹唱~(喂)
唉....插曲響起時,我的心就充滿了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