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第一印象果然是騙人的...
話說第一次去上education的課時覺得班上的人怎麼都這麼和善....
事實證明那都是假的啊~~~
今天的分組討論充分的讓我感受到這一點...
短短半小時的討論我偽裝的好累啊...

下課後在等問老師問題,於是癱坐在位子上...
友: 你怎麼突然看起來好累?
雨: 我是很累啊...(抱怨中)
友: 是喔?我剛剛看你們討論的還滿熱烈的啊...
雨: (語重心長)有的時候偽裝是必需的...(繼續癱倒)

唉......
想到每個禮拜都要來一次這種折騰就覺得好累....
嗚...放我回家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