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上統計很有趣...
今年一整年都拿這老師的課,我一直覺得他很有趣...
有趣的點並不是他多幽默或風趣,只是他有時候認真到某種好笑的程度XD

老師今天一進教室,他手上的串珠就很顯眼的被我注意到...
紅黃交錯的串珠一看就知道是小孩子的作品~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之前我也教學生們做過XD
這種東西呢~~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很容易斷~~
果真....上課沒多久後串珠就死無全屍的散落一地XD

師: Ah~~My daughter is gonna be so mad at me~
全班笑...
師: She was already mad this morning b/c I didn't put it on...
全班狂笑,吐槽: 老師你很怕你家女兒吼~~
師: (正在撿串珠)我等一下再撿好了...(←話是這麼說但還是全部撿完的老師)
撿完後
師: Oh well~ she will get over it...
吐槽: 老師,你是在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嗎?XD
結果下課後大家一起幫老師撿遺落的串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