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眼鏡控外加兄控。
最近發現比起眼鏡控我的兄控徵狀嚴重多了(暈)

證據一:

是說昨天看了死神的劇場版地獄篇,其實我不是死神飯,而且我在十刃都還沒打完的時候就拋棄了死神,之後一直都是零散的看,不過劇場版我倒是每集都看了(我沒毅力每個禮拜追)。說真的一護不是我的菜,這解釋了為啥這部作品很早就被我拋棄了。來點劇情簡介先,為了不捏劇情,我就簡單帶過好了,一護的妹妹被綁架到地獄,為了救人一護衝去地獄,就這樣。總而言之,這次的劇場版也只是我拿來殺時間看的,就跟之前一樣一直沒有讓我燃燒起來的場面啊!!不過在一護換上黃金聖鬥士的鎧甲後(大誤!)說了一句台詞讓我一整個對他的喜愛飆升,他對黑刀說:「我和你一樣都只是個人,還是個大哥。」真是個好哥哥啊~~~(兄控模式啟動!!)

證據二:

就因為這樣我跑回去看了TV版的死神,跑去看了斬破刀們的故事,結果一護這個好大哥被我拋棄了,因為我的目光轉向另外一位好哥哥身上(朽木白哉)。白哉小時候還真不是普通的可愛啊~傲嬌確認(笑)雖然他小時候的圖莫名的讓我想要叫他沖田總司~(汗)

證據三:

補齊了之前沒看的海賊王動畫,之前艾斯死的那段依舊沒看(沒膽看),不過即使是看了後面的幾集依舊讓人想喊『艾斯,你真是太偉大了!!』好哥哥認證一枚發給你~(喂)

 

其他證據還有很多,不過當年啟發我兄控的到底是哪部作品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這才是最讓我汗顏的啊!!!這就像對某東西過敏自己卻不記得過敏源啊!!(天音: 並不是這樣比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