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完全是個人觀感...

1. 跡部景吾(網球王子)

華麗的小景怎麼能屈居除了第一名以外的位置?(笑)其實網王,我最愛的是手塚欸,不過近來小景(因為加藤入侵)所以私心飆漲許多XD

為什麼喜歡小景?除去接近完美的能力加外表,小景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不坦率的個性(笑)



2. 海馬瀨人(遊戲王)

喜歡的原因基本上跟小景一樣,我對這類型的人很沒輒(笑)。是個對弟弟非常掛心的好哥哥(笑)



3. 藤原佐為(棋魂)

開啟我看棋魂的理由,佐為下棋的時候很帥,不下棋的時候就很可愛,而且美型啊~高超的棋技是我愛上他的主因?(笑),棋魂了不起的地方是掀起了一陣圍棋風潮。



4. Zechs(Gundam Wing)

絕對的美型男,導致我愛上子安武人san(笑)也是一個不怎麼坦率的人,我果然對這類型的人沒有抵抗力...(笑)



5. 蛭魔妖一(Eyeshield 21)

邪惡的代表?傳說中的威脅手冊?(笑)會看Eyeshield 21完全是為了蛭魔,非常崇拜(笑),不能算是美型,可是邪惡的風格真是帥啊~(←實際上是個大好人)不過,他到底是從哪裡買來這麼多槍的??



6. 殛克哈爾德(聖石小子)

如果要排個死的最壯烈的配角,殛克光榮(?)登上第一名。在看那集的時候,還在想那具骸骨不知道是誰,結果竟然是殛克!!守在空墓前五十年欸!只能說...壯烈啊~



7. 熒(鬼眼狂刀)

呆呆的個性是主因??(笑)熒很多時候的反應真的是超好笑,天生的少根筋,可是有的時候又很精明哪~~



8. 明智健悟(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金光閃閃的一個人(笑),是金田一裡面長的最帥的吧?嗯,一針見血的說話模式也是很帥很有笑點的(笑)



9. 十兵衛(Get Backers)

有如武士般的人?跟花月還真不是普通的曖昧XD,剛出場的時候還帶著風鏡,很帥喔~說到閃靈,亞紋大概也可以擠進死的最壯烈/感人的前三名



10. 流川楓(灌籃高手)

算是第一個被我迷上的動漫人物,如果小叮噹不算的話XD~很久沒看了,所以被擠到第十名??





以上是我的排行榜,很沒意義吧?(笑)應該有不少人被我不小心遺忘了,不過每個動漫只選一個角色出來還真是滿困難的...選得算是比較多人知道的動漫啦~有些我看過的我想大部分的人可能連聽都沒聽過,所以啦~



忽然發現我很少會迷上動漫的主角欸(笑),還有啊,雖然我號稱是眼鏡控,但是排行榜裡有戴眼鏡的居然只有明智!!真是的,原來我其實不是完全的眼鏡控嘛(笑)



好,今天的無意義發言就到這裡了~



什麼?為什麼沒有女的角色?呃...當然是因為我只看美型男啊~



天音:有時間在這裡玩排行榜,不覺得去寫MW實際點嘛??

這個嘛~~我好忙喔~去寫報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