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了以前寫的文...



那時,寫得還是正常向的原創文(笑),自從踏進了同人文的領域後就再也沒有寫過正常向的文(汗)



今天早上在更新Voyage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已經寫了七十多篇的文,話說我開始寫同人文也不過是今年三月的事...



轉回來,看了以前的文,可能最近BL寫太多,看了好不習慣喔(笑),當然原創文的長篇沒有一個有寫完過(汗),最多的還到了八萬多字,仍舊是被我毫不眷戀的送進了冷宫...



被我棄掉的坑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汗),啊...哈哈,希望voyage不會被我棄掉...(汗)



還看了第一篇的原創文,明明是很溫馨的劇情,我卻像在看搞笑片一樣,從頭笑到尾...(汗)



有機會再貼上來吧~

但覺得有點丟臉(笑)~

等那天沒什麼好貼的時候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