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了Gundam00第一到五話~
老實說,我對Gundam的興趣不大,
只是有空抓下來看看罷了~
雖然說興趣不大,可是,
鋼彈系列我也看了十之八九~(汗)

說到人設,我最滿意的是Seed 和 Destiny~(笑)
那種畫風是我的最愛~(笑)
這次的人設也在可接受的範圍中就是了~
開頭到第五話沒有之前幾個作品來的沉重,
我不喜歡過於沉重的主題~(笑)

說到主角們,第一個讓我鎖定目標的是Lockon~
以下為某隻的聯想~


剎那的聲音會不會太低了??跟外表不符啊~
不過我還滿喜歡宮野真守sama就是了~
旁邊為Gundam Wing中的主角希羅~
剎那身上的圍巾會讓我想到很古早的Cyborg 009XD
(不知道009是什麼的就算了~)

一看到Lockon就讓我想到FMP裡的Weber~(笑)
查了下才發現聲優是同個人,三木真一郎sama~
想不到我的耳朵還滿靈的~
橘色的Halo也出現了~~
Size變大了呢~~~

擁有雙重人格的Allelujah~
他的名字感覺好...神聖啊XD(哈哩路耶~)
剛看到Allelujah的時候就覺得很熟悉~
原來是像Trowa啊~(←鋼彈W裡的鋼彈pilot)

嗯~私心覺得金髮的雷比較美~(笑)
戴著眼鏡的Tieria不是我的type啊~
我果然不是來者不拒的眼鏡控XD
旁邊的是Gundam Seed Destiny中的雷~
總覺得這兩人說話的調調滿符合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