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漫畫的時候發現一件感動的事,
25集在n多年後總算出了,
等到我以為不會再出了~(哭)
真是令人感動啊~[抹淚]


老實說從國中看到現在,
我也是忠實的fan啊~
但是,
我從比平和萬里小開始看起,
到現在都不知道長他們多少歲了,
可是他們依舊十五歲XD
總之,能看到新的一集我還是感動的~(笑)




也是從小看到大的鐵拳小子也發行新的啦~
推出了外傳以及Legend呢~
外傳是陳敏尚未進入大林寺的事,
有提及到他和養仙大師其實很久前就見過面啦~
至於本傳則是陳敏帶著大徒弟古鐵的旅行,
途中遇到落難公主的事啦~
最近的新漫畫還不少哩~
我的荷包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