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的包子真的超好吃~
位於台南孔廟斜對面的克林台包這次響應SOGO(忠孝館12F)的台灣美食展而跑來台北啦~
這次不用跑到台南也吃得到超好吃的八寶肉包啦~
本店位於台南,只要是當地老台南人,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間知名老店的存在。



克林台包又稱為八寶肉包,所謂的八寶指的是古傳秘方的八種辛香料,可別以為是八寶粥喔~
料多實在的「克林台包」,除了內餡新鮮飽滿、全手工製作外,好味道的傳承源自於祖傳的「八寶配方」。
克林肉包(八寶肉包)目前的原料,主要包含鮮肉、香菇以及蛋黃三種,鮮肉是採用豬的後腿肉加上五花肉混搭而成。
祖傳五十多年的八種配方,依照比例融入在包子裡,讓新時代的包子也能吃到令人懷念的古早口味。
近兩年克林台包更進一步推出伴手禮禮盒,方便攜帶及贈禮,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一天平均要產出2000顆的克林台包,過程全由手工製作。
一顆售價只要30元,料多實在卻不油膩,美味指數百分百。


這次參加SOGO台灣美食展當然帶來了不只台包而已,還有古早味的狀元糕和鳳梨酥~
可別以為是坊間隨處可見的鳳梨酥喔~
它可是真正最傳統最古早位的!
克林的鳳梨酥沒有反式脂肪酸,充分呈現出餅皮酥脆、內餡密實的Q軟度和鳳梨的清香;
享受果香及餅皮酥脆混合的滿足感,令人回味無窮!

糕皮料餅相傳自百年前考生上京赴考所攜帶之乾糧,故又稱之為狀元膏仔餅。
因當時交通不便,路途遙遠,糕餅師傅以天然食材(福肉、麻伕、花生伕、冬瓜、冬菜、香油、發麵等...)餡料加以三層糕皮(硬、軟、Q)為外皮,製作出香軟Q密實口感,可提神醒腦,且營養高又有飽食感的糕餅。
因社會環境的變遷,此狀元膏仔餅已經幾盡失傳,快趁現在有機會來品嘗一下吧~


什麼?!
聽我的不準,那去看看別人說的吧~
[台南的吃]克林台包
美味的八寶肉包
台南美食克林台包
克林台包
八寶肉包
克林台包2
克林台包的八寶肉包

我的愛包=克林台包

看吧~大家都說好吃,快點行動吧~
美食展只有從今日到28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