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座位是第七排19號,
可以看到冰帝全貌真好~
不過七排跟六排是一樣高度,
視線並沒有很好。

一樣是冰帝超帥的開場,光是大爺一站出來我就覺得世界在閃閃發光,而且每個人的表情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完全超乎我的想像。可能是角度問題,總覺得冰帝的陣行整個漂亮到不行。

單打三的比賽,我懷疑有人笑場XD,總感覺桃城和忍足兩個人對望的時候都笑場XD,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齋藤的歌聲超好聽,跟之前的網舞5的時後相比真是進步太多了啊,看來工說他的興趣是唱卡拉ok是真的了~(笑)冰帝和青學對唱VS的時後我很認真的追著加藤大爺跑,結果加藤跡部和渡邊手塚對峙的氣勢,我只能說加藤大爺獲勝,殺氣一整個明顯到不行。回到齋藤忍足身上,歌唱進步可是舞藝貌似沒有多大進展,總覺得跟音樂不太搭調啊~尤其是跟桃城站在一起時,不協調的可愛~喔,還有啊,工在說FAS和SSAS的時後我真的很認真的聽了,可是為什麼我聽到的都是一樣的??如果沒有字幕我完全無法分辨工到底說了那個字母XD,聲音太低了啦!!懷疑這就是大家那時莫名的笑點...這場輪到古川不二吐槽渡邊手塚,我承認這裡是相葉的聲音比較萌XD

雙打二的比賽,墨斗還是一樣的可愛俏皮,他故意模仿日吉的動作一整個可愛到不行,日吉最後生氣推開向日自己上演標準動作也很好笑,跳舞有一段是日吉把球拍扔給向日,向日於是拿著兩人的球拍和日吉一起跳過球網,墨斗跳的還真高XD輕輕鬆鬆躍過...Takuya在這場也很忙啊,忙著看比賽也忙著對墨斗加油~(笑)跡部和忍足一模一樣的翹腳姿勢,我懷疑有內情~~~我知道十月後的冰帝主推忍跡XD,連販售的商品上冰帝A和B的忍跡都沒站在一起,可是十月後的冰帝cast忍跡黏的可緊了~~這樣很好~~(笑)

單打二的kabaji zone莫名的有笑點,加藤跡部使喚樺地的時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諏訪部sama唱的kabaji~~對不起,我沒有很萌渡邊所以這段快轉,他唱歌還不錯就是了~可是莫名的原因沒有什麼存在感XD大概是因為我所有的愛都在冰帝那吧...

雙打一依舊,鳳冥並沒有太多爆點給我開小花,多半的劇情都在青學身上,不過sync那段的舞蹈讓我噴了...那個音樂那個動作...哈哈哈。不過,我想kenken的喉嚨應該很辛苦要配合冥戶說話的方式,希望不要造成喉嚨不適啊~

這裡是古川不二的solo外加和樹,我的眼睛忙著看和樹,一直到和樹退場,我才認真的看起古川,他的歌藝不錯,舞技沒有相葉嫵媚~(笑)難得看到了很有男子氣概的不二~~

最後單打一的比賽,和樹一整個殺到不行,真不虧是大爺~~對於搶了大爺打響指和丟外套的阪本龍馬有意見!沒事不要搶大爺的戲碼,大爺讓kabaji脫掉外套拿回去折很好笑!搶了大爺的戲,可是阪本龍馬有傲嬌屬性~尤其是聲音,拒絕大爺提出使出無我境界的我不要跟叫旁邊的人不要提起剃光頭的那句都超萌的啊!!

唱FGKS的時候我看到了工和kenken啊~~工先下來的到了走道後方,kenken是站在我那排的走道上,一直看著kenken想叫他,可是激動到想不起他的名字,後來總算想到了也尖叫了,然後kenken朝這邊笑的很開心~~~(灑花)之後kenken的帽子被桃城脫掉,那個表情讓人萌到不行啊!!!那副委屈的表情,嗚啊,桃城幹的好!!XD

這次的謝幕很短XD,上島老師也沒出現,不過台鳳問想看他還是大家時得到令人心碎的回答,當然是大家啦~開什麼玩笑,工和和樹可不常來台灣啊~台鳳再講感言時,聽不懂中文的和樹一直問旁邊的人他在說什麼的表情超可愛!!!先問工,結果工應該是說他也聽不懂,結果又去問站在隔壁的某某(對不起,我忘了是誰了)...向觀眾鞠躬後,工和和樹的手迅速分開(幹嘛這樣嘛~~)可是工和Ruito的手可是十指緊扣,感情超好~~

之後就是某隻史上第一次的追星舉動,站在後門那邊等全員出來,和樹很早就出來了,跑太快來不及照相XD,後來全部人陸續出來,戴毛帽的工很顯眼而且很可愛耶~工,以後請常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