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天的公演,因為連續看某隻已經記不得細節了XD原本因為有事所以並沒有打算要去看後兩場,可是後來時間空出來了,我又去敗家了XD,午場的位置和晚場都很接近,是在15排15號和18排15號的位置,為什麼買後面的票?因為我賭唱FGKS的時候和樹會出現在那裏XD

後排看和前面看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呢~前面可以看清楚每個人的表情,後面則是將全景和燈光效果看的很清楚,午場看到時才真的覺得網舞的舞台效果很用心。

千秋樂的那場單打三讓我印象深刻,因為齋藤小工破音了!!!前面幾場看下來都沒事的說,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感冒了...(握手會那天也一直咳啊...)可是慢半拍的舞蹈真的深得我心,畢竟如果不是這樣就不像小工啦~~(笑)站在台上的小工背影很耀眼,到那時我還在想著真的嗎?齋藤小工真的站在我的眼前嗎?還有種想把這個畫面狠狠的印在腦海裡啊...這次齋藤小工的歌藝真的讓我很驚艷...他有種...嗯...治癒系的溫柔歌聲,跟木內大叔的色氣忍足不太一樣XD再次說抱歉,桃城我沒在看你...我真的沒辦法將視線從小忍的身上移開,雖然我覺得你很不錯XD

這次唱VS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看了兩個部長,真的...和樹獲勝...不管是氣勢還是身材XD(←私心)

雙打二的短期決戰,墨斗依舊可愛帥氣,他俐落的厚空翻看幾次都不覺得膩,動作之漂亮啊...模仿日吉也是超可愛~~不過這組的歌不是我的菜...這次不只推日向貌似還推慈岳XD,你們兩個比賽中為什麼在眉來眼去???(笑)Takuya的可愛度比之前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單打二,這次我終於看到Tezuka Zone的燈光效果了,XD,竟然燈光還會轉,真是用心良苦。渡邊手塚,嗯...怎麼說呢~他的手塚真的很沉默XD,可是他唱歌倒是不錯就是了~對不起,我是100%冰帝命,不對,說不定是200%...

雙打一也是依舊讓我歡呼kenken好可愛啊~~~~

單打一,我最愛的和樹登場,阪本龍馬還是搶走了加藤跡部的姿勢,這次和樹在Kabaji接手前就把外套給拖手了,不過Kabaji接的好XDTakuya趁著和樹不在時搶了他的位置還整個人枕在齋藤忍足身上!!!齋藤忍足乾脆把手放在Takuya身上,之後看小景比賽看的很認真的小忍差點把Takuya勒死,Takuya只好起床,換場時,Kabaji把Takuya抓起來拋開讓河樹坐下,之後幫他整理頭髮外加綁鞋帶XD。

千秋場在唱refresh一曲的時候,我差點飆淚XD,那個音樂簡直催淚,還有想到這是最後一場了,演員陸續出來,和樹最後一場又展現了原地後空翻(很期待哪天可以看到工後空翻XD),某隻賣力的鼓掌尖叫,FGKS開始後又很high了。中午那場跳到我旁邊的依舊是齋藤小工和kenken好像河合和墨斗也跑來了XD,和樹大人站在台上沒下來XDDDD...

但是,千秋樂那場!!!和樹真的來了啊!!!!我出運了!!!當時差點沒有尖叫(←明明就有XD),好啦,我叫了,還叫了很久XD,死命的跟和樹揮手,然後有對到眼XD,和樹的笑容大好!!!結果忽然跡部上身,原來是隔壁走道的阪本龍馬在挑釁,親眼目睹從加藤和樹變身跡部景吾的那一秒,我感到電流串起(不誇張),和樹真的很敬業,頓時有種喜歡上他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千秋樂謝幕時,搭著肩跑出來的冰帝好可愛~~~kenken獻花給台鳳還送上大大的擁抱,和樹和小工好溫柔,和樹拍著台鳳的頭,小工拿手帕給台鳳,啊啊啊!!!(←瘋了)被推出來撂中文的和樹好可愛,不標準的『我是加藤和樹,我愛你們』讓人不禁懷疑也是突然被推出來的XD,一直回頭求助的表情大萌!!!

本來還很遺憾這次沒啥忍跡鏡頭,除了頭兩場和樹想把齋藤推下台之外,結果可能是看到和樹抱著獎悟吃醋了,齋藤小忍從後面就這樣掛上和樹的背啊!!!!!布幕啊,你幹嗎這個時候落下,真是的...

之後來不及回味,立刻跑去堵後門XD...還聽到耳邊傳來工作人員叮嚀不要跑XD,我錯了,對不起!!

以下為我不記得確切時間點的開小花事件...

1. 跳Strong enough to fight的時候,有個動作是跳、扭、落地,好巧不巧呢~齋藤小工站在加藤和樹旁邊,這呈現的對比就很明顯啦~人家和樹每個步驟都有跳到,為啥小工你是直線往上跳然後落下呢?你的扭去哪了哩???(這一幕我看了四場每場都很樂XD)

2. Takuya硬擠到和樹和小工中間(幹嘛硬要拆散他們啊?!)雙手抱膝晃啊晃的超可愛~~那瞬間有種想帶回家的衝動...(其實更想拎旁邊兩隻回家XD)

3. 黏的很緊的忍跡還有一度是相同的翹腳姿勢,整個就是你們會不會太明顯了啊!!!!(笑)可是我很開心XD

4. 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小忍的絕招我永遠聽不懂,不管是SAS還是FFAS,小工,你是含了滷蛋嗎?唱歌明明都很清楚的說啊...

5. 中午那場我剛好被經過的小工的視線掃到,那個笑容會讓人噴鼻血啦!!!(昏)

 

總結(個人感想):

第一次接觸網舞時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天親眼看到他們的公演,更不要說是有和樹、小工還有kenken他們的公演了。一直到最後一天我都還在想這是真的嘛,他們真的站在我的面前了...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哪~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們?我不知道...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大概是因為他們認真的模樣很吸引人吧...

第一次看舞五的時候我記得我笑的很樂,因為沒想過網球王子可以當成舞台劇來演,可是真的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由衷的佩服這些演員還有技術人員。他們全程認真的演出,所以我也全程認真的觀賞,發現即使一切小細節他們都付出了許多努力。

做為一名觀眾,我會推薦給大家看,因為這個作品是很多人用心力完成的;做為一名粉絲,我覺得很驕傲...因為他們真的很敬業...

好啦,認真的評語結束。

我好愛和樹的歌聲啊~~現場聽真的不一樣,又進步了呢~難怪唱最多的人是和樹XD 身為小景命的某隻打從心底的覺得由和樹出演景吾真是太好了;身為和樹命的某隻同樣打從心底覺得和樹把景吾演的真好...甚至有幾次我一度分不清是和樹的聲音還是諏訪部sama了...合而為一了嗎??

除了和樹,最讓我驚訝的是齋藤小工的歌聲,我知道這點我說過很多次了,可是不管講幾次都無法形容我的感受啊...他真的很有走治癒系的潛質,小工,你出專輯我會支持的XD

看完公演有種幸福的感覺啊~~雖然說能看到他們的公演就很幸福了,可是我近距離目睹了(還對視哩)和樹(一次)、工(兩次)、kenken(兩次)、河合(一次)和墨斗(一次)的笑容(對不起,青學的,我知道我也有看到你們XD),果然還是笑容最高啊!!!

能參加公演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