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出門去買有滿滿小工的Cool-Up,
一整個被齋藤笑倒~
照片很帥,嗯,戴眼鏡果然會散發奇特的費洛蒙~(笑)
半敞的胸口很誘人~
還有那件藍綠色的格子披肩讓我想到和樹在HV裡的那件~
小工啊~該不會那披肩是你送給和樹的吧???

訪談更是讓我笑爆~
說到soccer話題,小工的回答竟然是因為足球小將翼裡面的岬太郎而開始的...
(註:足球小將翼是日本經典足球漫畫,至今連載了二十五年以上)
(註:岬太郎是被稱之為球場上的藝術家,主角大空翼的黃金搭檔)
原來小工你也是看足球小將翼長大的~(笑)
PS:我今天才買了翼的短篇集的說,真是巧啊~(←不知道在高興什麼XD)

然後,有一題問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小工竟然回答脫鞋子...
這個...說錯嘛也不是...可是很明顯不是問這個啊!!!
小工你想閃躲問題嘛???

還有問有沒有nickname的事~
小工說很想要有,可是沒有...
我說...你想要什麼nickname啊???
你媽媽不是幫你取了takomi嘛??(←不懂得請去看小工的blog看他生日時發生的事)

再來還有問UFO的事~
小工的答案非常小工式~
他說相信可是沒見過...

這幾天眼睛很不對勁,應該是過敏吧~
有段時間不曾這樣了的說~

今天去了雜誌瘋買cool-up,
還看到L的寫真集~
一整個想買,可是我更想買Visualboy Brush,
所以省下來...

後來去逛了誠品書店,
看到兩本很想看的書,雖然很掙扎可是最後還是沒買...
一本是The Road,書裡有一句讓我很感動~
『為了你,在這個早晨醒來,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事。』
故事是關於一對父子,最後父親死了,留下孩子...
我只是大約的翻了翻內容,不過,
那句話讓我滿有感觸的...
世界上有不管孩子死活的父母,同樣的也有為了保護孩子可以義無反顧的父母,
我覺得後者很偉大,愛一個人愛到超越自己的性命...
突然間變得文藝了起來XD
小工,都是被你傳染啦~~~

另一本看到的是Improbable,是關於機率遊戲~
書是封死的,所以沒能翻翻看內容,
不過感覺滿有趣的,故事的主角輸掉了一個賭博導致他瘋了,
瘋了之後又不知怎的開發了潛能...
之後就不知道了XD

反正這就是為了轉換心情出去走走的遊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