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火舞大那邊看到了韓國公演冰帝開場曲和青學The Top的youtube連結~
音質很好,畫面還算清楚喔,為什麼韓國都有???(笑)
總之冰帝還是很帥,鏡頭焦點是和樹~(笑)還有close up喔~

開完小花後,來說一下聽完CD的感想~
青學四代VS冰帝cast A(←也就是沒有和樹和工)
青學四代雖然不能稱之為有愛,可是我還是滿喜歡他們的~(笑)
阪本的聲音應該算是歷代龍馬來最可愛的?(笑)小通也不錯,可是真的太高了...
手塚渡邊的聲音我也還滿愛的,可是我發現他不戴眼鏡更好看XD
不二古川略遜不二相葉,可能因為聲線偏低,少了一點中性的感覺...
而且不二古川好像是青學裡最高的XD,這樣會走向不二塚啦...

再來是我非常有愛的冰帝!!!
整體來說呢~沒想到少了和樹和工差這麼多...
少了他們兩個,冰帝的合聲整個上揚不少~(笑)
重低音果然有其存在的必要啊...
頓時真的成了青春少年郎啊~(笑)

 

1. 冰點下的情熱
    這首正是開場曲,剛聽到久保田跡部的說話聲還覺得ok,可是一唱歌整個飆高~(笑)
    比起正冰帝(←私心)少了一點鎮壓的氣勢!!

2. 全國大會準準決賽
    青學一年級三人眾~很可愛的三人,可是大概是因為一代兼二代的三人眾讓我印象太深刻,所以...
    不過這三人演起來很好笑啊~有達到目的~

3. The Top
    青學四代的歌曲,是我喜歡的曲調,而且歌詞裡有段我很喜歡~
    比昨天更好是今天,比今天更好是明天,比明天更好是未來!
    整個符合青學熱血的形象!! 

4. Versus‧VS
    前奏讓我想到55中齋藤忍足和青柳向日登場的一幕~
   
這是忍足vs桃城前的一曲~
   
反正就是versus vs一直重唱就是了~
   
很容易卡在腦袋裡喔~聽的時候請小心~

5. Pokerface Fighter
    秋山忍足一整個讓我笑翻~
    我沒聽過這麼高聲線的忍足啦~~[滾走]
    齋藤忍足獲勝!!(笑)唱功方面小工真的略勝一籌啊~
    至於桃城嘛~反正就是破音了也無所謂的個性~(笑)
    公演時,他跟齋藤的唱功立刻被比較,因為音樂也一樣啊...

    總之,不破音就不像桃城了~~

6. セッカチ
    這是青柳向日和河合日吉的歌曲~
    輕鬆的熱血少年???
    青柳到底變聲了沒啊???
    不過我喜歡他很乾淨的嗓音就是了~(←完全的冰帝fan!)

7. 風和激流
    平田海堂和高橋乾的歌曲~
    平田很努力的壓低聲線喔~
    高橋很黑...-_-|||不像乾的白皙...
    不過高橋很搞笑...
    曲風一整個很像蛇要出沒~(何)

8. 自問自答
    哈哈哈~我還以為這首歌會叫手塚國光耶~~~(笑)
    這是渡邊手塚的solo~
    還滿喜歡他的聲音的說~~
    飛機飛過頭頂那段真的有點小無言...
    製造出奇怪的氛圍...

9. 不撓不屈へのオマージュ
    這是青學唱給渡邊手塚的~
    手塚跟樺地的對決~
    青學這次的曲風大部分也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啊~~(笑)
    阪本龍馬唱起來格外有塚龍fu???

10. エビーレイン
      有人知道中譯是啥嘛???
      古川不二和久保田跡部的歌曲~
      在公演聽的時候就覺得加藤跡部一級棒,
      因為和樹的聲音像是畫出一道很漂亮的弧線,
      古川雖然不錯可是收尾音的時候就沒有和樹的漂亮~
      久保田跡部輸給這兩人啊~~

11. The TopII
      青學的歌,大雨過後,比賽重新開始。

12. Sync
      哈哈,這是所有歌裡最微妙的一首~
      不論是旋律、歌詞還是舞蹈...很妙...
      妙到我無法形容XD

13. 冰的世界
      久保田跡部的聲音缺乏諏訪部sama的華麗感~
      也沒有帝王的絕對氣勢啊...
      和樹不愧為歌手啊...

14. 俺を燃える
      阪本龍馬對上久保田跡部的solo曲~
      看公演的時候覺得他唱的很頗有氣勢,
      可是CD好像不太一樣...
      又唱又跳真辛苦...

15. Tie Break
      永遠沒盡頭的tie breakXD
      兩個人賣力的對決~其他人在旁邊歌頌~(笑)

16. Refresh朝向新的自己
      非常清新的一首歌~~
      所有人穿著制服出線~~
      和樹和工穿著冰帝校服真帥氣~
      這首歌放在激烈的對戰後,很催淚XD
      台灣千秋樂的時候,我就是被這首歌擊敗的...

17. 冰點下的情熱II & The TopIII
      眾人陸續亮相~
      冰帝再跳了一遍冰點下的情熱~
      然後青學是第三遍的The TopIII

18. FGKS
      fight on, get on, keep on, step up!
      安可曲~熱血的歡樂歌曲~
      工最近抽了一段歌詞放在他的blog上~


總結:有和樹和工的冰帝真好~~(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angyui 的頭像
shuangyui

懸の幻想帝國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