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啃食完4A的510~
看完後,我要說:和樹,工!你們果然是最棒的XD
謎: 4A裡面沒有和樹和工吧???
嗯...的確沒有,所以讓我格外想念他們兩個~(笑)

悠來的側臉有好幾次嚇到我了,怎麼跟和樹這麼像啊?!XD
不過,正面就不像了,拜託多吃點...臉頰凹陷了啦...onion17
秋山一出現時我心裡就OS:粉會不會塗太多了一點???
臉頰上那團粉紅色讓我無法專心啊XD

基本上,歌唱實力當然是和樹獲勝,畢竟人家是歌手~
悠來,與其說是敗在歌聲不如說是敗在氣勢吧...
少了點帝王的殺氣...
看得出來悠來很認真也真的對跡部這個角色有用心,
在唱VS的時候很明顯被渡邊手塚的氣勢壓過去了XD
當初在看和樹的時候還覺得和樹贏了大輔呢~
不只那裡,最重要的一段是跟龍馬唱歌的那一大段!!
龍馬有一句歌詞是感覺得到那傢伙的殺氣,
當初和樹的殺氣一整個殺到不行,所以感覺格外的有魄力...
輪到悠來的時候就覺得殺氣差了一大截...
不過我還滿欣賞久保田跡部的~onion55
但是,我最愛和樹這點不會因此改變XDonion47

至於秋山忍足~
我必須說雖然他的關西腔少了點忍足的味道,
但是至少他念FAS和SSAS的時候我都聽懂了XD
那為什麼會聽不懂小工的啊????onion33

秋山竟然比悠來小?!真是令人吃驚XD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單打三的對戰,
總覺得秋山似乎沒有完全進入角色狀態中...
所以,看完後,我覺得小工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小忍XD

喔對,還有飾演長太郎的祐介...
怎麼覺得這對搭檔有點生疏啊??
抖腳那段貌似也沒在收錄的那場裡...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花絮一整個就是混亂(笑)
還來不及判定誰是誰鏡頭就跑了XD
拿掉假髮,我大概永遠都只認得出冰帝成員吧onion54
嗯...青學四代我認得出大輔、古川和獎悟...
TOMO不算吧...算三代??
總之,我是百分百的冰帝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