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錄的是青學五代目和冰B版本...
不二是相葉喔~
以下為私心的聽後感,慎入...

1. 冰點下的情熱
    井上說話的聲音...太稚嫩?雖然語氣有出來,可是有種違和感啊...

2. 全國大會準準決賽
    嚇到我了啦XD聽慣了4A,沒想到一出來這三隻的聲音怎麼低這麼多啊,
    可是說話的時候明明不會啊...
    不過這三個也滿可愛的~(笑)

3. The Top
    這首歌的曲調真的不錯聽~
    五代的合聲不錯~
    但是大概是我的耳朵還沒轉換過來有點不習慣XD

4. Versus VS
    聲勢浩大的一曲~這首跟4A比起來我比較喜歡5B~

5. Pokerface Fighter
    秋山忍足說話似乎有刻意壓低了聲音~
    關西腔有進步~(笑)←你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啊...
    不過聲音狀態好像沒有4A那場好...
    延山桃城感覺很喘XD

8. 自問自答
    比較喜歡大輔的歌聲啊,馬場手塚高音有點吃力
    大輔唱的比較內斂比較有手塚的fu~

10. Heavy Rain
      這場的相葉狀況不好啊...跟台灣場差好多...
      井上跡部壓低的聲音在唱...有點辛苦啊...

13. 冰的世界
      我知道井上少了什麼了,聲音少了跡部的魄力...
      所以雖然語氣有出來,可是還是違和...
      已經壓低了聲音在唱,所以很多低音都下不去...
      不過,聽得出來這孩子很認真啊~
      有點期待看他的演出了~

14. 俺は燃える
      高橋龍馬聲音不太穩定啊...
      幼齒的聲音很可愛~(笑)

16. Refresh
      五代的聲音偏低所以唱起來沒有4A那麼有fu~(笑)

 

以上為無良的聽後感,總結是好期待東京凱旋收錄的正跡部和正忍足啊~(誤)
唱歌還是要聽和樹的~關西腔還是小工的最好~onion16
不管是DVD還是CD都很期待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angyui 的頭像
shuangyui

懸の幻想帝國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