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de可以關店了。」Heart看了下時鐘。

Spade將門口掛著的open標示反轉變成close。

兩個人才想收店,門忽然又被推開,一名女生衝了進來。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關門嘍~」Heart和善的說。

「對不起,外面有人在追我。」樹里連忙道歉。

「樹里,樹里?我可以進來嗎?」門外傳來莉奈與平時無異的聲音。

莉奈...

「樹里?你是怎麼了?我是莉奈啊~我可以進來嗎?」

樹里的唇動了動,手放在門把上猶豫著該不該開門,在她打算開門時,另隻手制止了她,「不可以開門。」Spade說。

「也不可以說自己和其他人的名字喔~」Heart走上前,「還有不管外面的人說了什麼,絕對不可以說請進喔~」Heart拉著她在一旁的小桌子前坐下。

「樹里,樹里?為什麼不讓我進去?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怎麼回事?」Club從房間裡走了出來,「這麼晚了還有客人?」

Spade朝Heart勾了勾手指,Heart走到了Spade站的位置,「聽得到什麼嗎?」

「她不是今天下午撞到你的那個女生?」Heart問,Spade點點頭,Heart微側過頭試著聆聽。

當兩人正忙著時,Club泡了杯熱奶茶放在樹里的面前,「喝一點吧。」

驚魂未定的樹里道了謝,濃郁的奶茶香漸漸的鎮定了她的心神。

「不行,只聽得見女生的聲音,還有另個聲音好像被什麼東西蒙住,聽不到。」Heart小聲的跟Spade交換情報。

「我去叫Diamond來試試。」Heart走到Diamond房前敲門。

Diamond走了出來,「就是她?」Diamond在離窗口還有三大步的距離停下露出微微苦笑。

「很強大?」Spade問,擁有感受能力的Diamond竟然停在那麼遠的地方。

Diamond搖搖頭,「很負面。」對方強烈的負面情緒讓Diamond選擇保持距離,太靠近的話連他都會被影響。

「請問我的朋友怎麼了嗎?」樹里終於忍不住問。

「你的朋友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Diamond問。

「最近她去了一家叫作Tarot的店。」樹里回答,「那家店果然怪怪的,是不是?」早知道她該和莉奈一起去的,至少她可以在發生危險前提醒莉奈。

「為什麼你覺得那家店奇怪?」Club溫和的問。

「我可以感覺到,那家店附近的氣氛...不好。」樹里挑了最安全的字眼來形容。

「你和她一起去的嗎?」Heart接著問。

「不是,是她自己去的,她叫我陪她一起去,可是...我不喜歡那家店的感覺。」樹里解釋。

「沒事的。」Diamond像個大哥哥似的拍了拍樹里的頭,「你有沒有注意到她最近身上多了什麼東西?像是耳環、戒指什麼的。」

樹里想了想搖搖頭,「我拒絕她後,她就沒再跟我說過話,所以我也沒注意。」

「那她以前有戴項鍊嗎?一個玻璃瓶裡面是青色的。」始終站在門邊的Spade插嘴問,目光盯在窗外莉奈胸口前的項鍊。

項鍊?「沒有,莉奈不喜歡項鍊。」樹里回答,「請問莉...」猛然想起不可以喚人名字,樹里立即住口,「她到底怎麼了?」

「這麼晚了還有客人?」Joker聽到外面講話的聲音走了出來,「客人,您好,我是店長Joker。」

Joker瞄了眼坐在椅子上的樹里,「小姐,你最近身邊不少意外喔?」

樹里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這個穿著白西裝卻帶了面具遮住左半張臉的店長,「你怎麼知道?」她今天真的是被一連串的意外纏身。

Joker只是笑,「你身上有不錯的東西保護著你呢~」Joker的手準確無誤的落在樹里手腕上的串珠上。

樹里挽起袖子露出底下的手鍊,「這是外公過世前給我的。」

「這東西可是盡責的守護著你呢~」Joker的聲音裡有絲懷念。

樹里突然抓住Joker,「請問我要怎麼救我朋友?」

Joker不著痕跡的掙脫,「朋友和敵人只有一線之隔,你確定外面那孩子真的把你當朋友?」

樹里陷入沉默,是啊,莉奈不也說她討厭她嗎?還要她消失...

「我也不喜歡她!任性又不聽人勸告,跟她說過那家店很危險,她還為了什麼帥哥跑去冒險,但是,我還是把她當朋友啊...」她怎樣也沒辦法就這樣不理莉奈。

Club因為她的回答露出讚許的微笑,Joker也是,「好吧,這件事就插手幫忙一下。」

「真的?」樹里驚訝的問。

「就當作是我們的售後服務吧~」Joker不以為意的笑說。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