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西落,天色迅速變暗,樹里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微弱的路燈起不了什麼作用,樹里的心噗通噗通的急速跳動,雖然知道Spade和Heart就在她附近,但她還是很害怕。

「要是你消失,那就好了。」莉奈出現在樹里的面前,擋住了她的去路。

又來了?「為什麼?」她消失,莉奈能獲得什麼?

「為什麼大家的焦點永遠都在你的身上?不管我再怎麼努力。不過,沒關係,Hermit跟我說今天就可以解決了。」莉奈拉出項鍊,打開了那個小瓶子,瓶中的青氣竄出瓶外,「我的許願瓶會實現我所有的願望。」

許願瓶?果然是那個小瓶子搞得鬼。

樹里知道在她們之中出現了第三個人,她雖然看不到,但是那陰冷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氣息卻很清楚的透過肌膚傳達到每個細胞。

「小心。」突然現身的Heart拉開了樹里躲過了墜下的路燈,「這個拿在手上。」Heart將一張符紙塞進樹里的手中。

樹里握緊那張符紙,眼睛很清楚的看到了站在莉奈前面的小男孩,那應該是個十歲不到的孩子,可是他身上卻有十歲孩子不該有的戾氣。

「他,是誰?!」樹里問。

「你朋友養的小鬼。」跟著現身的Spade回答,「Heart,你沒事吧?」

「沒事啊~怎麼這麼問?」Heart不解。

Spade指了指那孩子,「他的聲音連我都聽得到一些。」他向來只看得到,至於聲音是一點都聽不到,如果連他都聽的到,那表示那孩子的怨有多深。

 

Heart恍然大悟,原來是在擔心他,「沒事,我剛剛做了防範措施。」

「不要阻止我!」小男孩發出的聲音用指甲劃過黑板的聲音,銳利而刺耳。

「比起來,你朋友的處境比你更危險。」Heart說,「達不成任務的小鬼是會反噬的。」平時鎖在那個瓶子裡還不會有事,但是現在...

的確,小鬼並沒有辦法直接對他們進行攻擊,他只能藉助周遭的物品來完成,「我明明已經達成你的願望,為什麼不讓我回去該回去的地方?!」小鬼轉了身,惡瞪著莉奈。

「你還沒實現我的願望!我要樹里消失!」莉奈尖銳的喊。

「嘻嘻~那不如你先消失吧~」小鬼的手纏上了莉奈的頸項。

莉奈想掙脫可是她的手卻穿過了小鬼的靈體,快窒息的她伸長了手望著樹里,「樹里,救我...」

「上一秒要你消失,下一秒又向你求救...」Heart的聲音裡有著不隱藏的不屑。

該救嗎?

樹里不得不停下來思考,這人真的是她認識了五年的莉奈嗎?還是她根本不曾認識過她?!

「可以救嗎?」樹里最後小聲的問,「她罪不致死...」

Spade上前抓開了小鬼,小鬼雙眼狠瞪著Spade似是想將他撕為裂塊。

跌在地上的莉奈不停乾咳喘息,大口貪婪的吸入新鮮空氣,「Hermit,你挑的人也太沒用了吧?」

聽到聲音的Spade瞬間繃緊神經,Heart也將樹里拉至身後保護。

一陣風的呼嘯,Spade措手不及胸前被劃下一道血痕,反觀莉奈就沒這麼幸運了,頭顱落地。

目睹慘狀的樹里摀住嘴瞪大了雙瞳,「你是誰?」

一個穿著黑斗篷的男人手持巨大的鐮刀現身在他們面前,「Joker & 黑貓的成員,你們好,我是Judgement」看不清長相,男子輕鬆的語氣彷彿是在談論天氣般的悠哉。

「Judgement, 別玩了,回去了。」無聲無息的現身,Hermit一手抓起小鬼瞬間又消失於黑暗中,動作快的讓Spade無法阻止。

「我不要回去...」小鬼夾雜著哭泣聲的聲音傳進Heart的耳裡,卻一樣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小鬼被拖入黑暗中。

「以後多的是見面的機會,後會有期啦~各位。」Judgement消失在他們的眼前。

「莉奈。」樹里奔向前,「為什麼會這樣?!」方才被砍斷頭的景象還歷歷在目,為什麼現在...

地上不要說一攤血,連一滴也沒有,莉奈的腦袋和身體也沒分家,這是怎麼一回事?

Spade蹲下身摸上莉奈脖子的頸動脈想看看還有沒有脈搏,「脈搏正常。」Spade和Heart互相交換了個眼神。

「樹里,打電話叫救護車。」Heart溫和的對樹里說。

樹里連忙拿出手機撥叫救護車,好不容易救護車來了,樹里忙著和醫護人員趕去醫院一邊通知莉奈的父母,全然沒注意到Spade和Heart是在何時消失的。

醫生診斷後也不解莉奈昏迷的原因,所有器官都正確的運轉,但是她卻昏迷不醒,醫師也無法解釋,更不要說回答她何時會醒的問題。

然而,樹里最吃驚的是她回去想要再找『Joker & 黑貓』那家店時卻找不著了,那家店像憑空消失般的不見了,如果不是她很確定她曾經在那家店裡頭,或許她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妄想症...

 

Joker & 黑貓,感謝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