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s】

「來吧~一人抽一張。」Joker對眼前的四人說,這四人不是別人正是他徵來的四名店員。

四人對望了眼看著背面朝上的四張撲克牌,一人伸出一手蓋在牌上,然後在Joker眼神的示意下翻開。

攤在桌上的是撲克牌中的4張Aces,「Spade(黑桃)、Heart(紅心)、Diamond(紅磚)和Club(梅花),我以後就這樣稱呼你們,也請你們用這名字稱呼對方。」

「接下來,這個是我和Black送你們的見面禮。」Joker將一條翡翠鍊子交給一個戴著眼鏡頭髮逆翹的冷漠少年,「Spade,這是你的。」

「謝謝。」少年有禮的道謝盯著手中價值不斐的鍊子。

「這個是Heart的。」鑲著紅寶石的戒指像是量身打造般的合適的被不二戴在左手的中指上。

「再來是Diamond的。」一頭藍色捲髮的少年優雅的接過。

「最後的是Club的。」Joker將最後一條純銀手鍊送給另個同樣戴著眼鏡的藍髮少年。

「嗯~記住,這東西你們得隨時都戴在身上不可離身,洗澡的時候也不可以。」Joker認真的說,「尤其是你們在店裡時絕對要戴著。」

「原因?」外表最為冷漠的少年問。

「需要嗎?」Joker兩手一攤。

其他三人也沒再追問,反正戴著也不會怎麼樣,不二望著左手上的戒指。

「無害的,放心。」Diamond微笑的說。

Joker雖然有些訝異,但沒有開口詢問,也許他只是說來讓其他三人安心,「這個是本店的店規,請背熟。」Joker將一張A4 size的紙放在四人面前。

四個人湊前閱讀紙上的規約...

 

不二是在後來沒多久才知道原來其他三人和他不僅同校還同齡。

某天,他跑去圖書館好圖個安靜時意外發現Spade坐在圖書館最偏僻的角落在讀書,Spade也注意到他了僅是微微頷首當作招呼。

果然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店裡都一樣冷淡...

另外有天,他和同學一起去餐廳吃飯時在那裏發現了一個被眾多女生團團圍住的同學,他有個別稱叫Club,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問當時在他身邊的同學那人是誰。

結果,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告訴他那是今年醫學系上的大紅人,聽說男女通吃。

同一天,他在去上攝影課時被掛在走廊上的一幅得獎的畫作給吸引了過去,標題是百合,畫中的主角自然就是百合花,好奇的想知道這幅畫是出自誰人之手,旁邊的卡片上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名字,Diamond,不二不自由主的笑了起來,原來世界這麼小嗎?

知道他們的本名則是在後來當月的校刊上,他們四個人被大篇幅的做了報導。也是在那時他才知道原來他的三名同事都是響叮噹的風雲人物。

Spade的本名是手塚國光,法律系一年級,他曾在高中時是全國辯論賽的三霸主,如今升上大學後自然成為辯論社的一張王牌。

醫學系的Club本名是忍足侑士,高中畢業旅行時碰上一場車禍事故,他一個人冷靜的判斷和傷口處理救回了不少同學的命,在當時的各大報紙都有篇幅不小的報導。

至於Diamond幸村精市則是美術系的才子,年紀輕輕卻在國外的業餘比賽中得過大大小小的獎盃,被日本美術界封為明日之星。

他自己也是不差,校刊形容他是攝影系的鬼才,他的確也贏過幾座業餘的攝影獎盃,算和Diamond差不多吧...

他和法律系的Spade和醫學系的Club平常在學校是很難打到照面,但是他跟美術系的Diamond倒是常碰到面,「Diamond,一起去吃午餐?」

美術鑑定的教授一開口放人下課,他即找上同班的Diamond邀約一起吃飯。

「好啊~」Diamond的舉止流露一貫的優雅,揹起了畫板Diamond和他一起走去餐廳。

「對了,你想好要找誰一起做小組報告了嗎?」不二問著。

「我正想找你一起,你覺得呢?」Diamond笑著問。

「我剛好也這麼想吶~」他想和Diamond同組應該會很有意思。

「那就這麼決定啦~」Diamond和不二微笑擊掌。

滿滿都是人的餐廳內,不二眼尖的發現自己佔了一桌的Spade,「嘿嘿,我們去和Spade同桌吧~」

「Spade不介意我們跟你同桌吧?」Diamond很有禮貌的問,這幾天的相處下來,他們都知道Spade不是冷漠只是有些冷淡而已。

「嗯。」Spade點點頭沒有反對。

「呀~」又是一堆人的尖叫。

「Club真是受歡迎啊~」不二笑著說。

Club的眼睛很快的鎖定在三名共桌的同事身上,「不介意我打擾吧?」他這幾天為了報告累癱了,沒有興趣再去應付其他人的關愛了。

「坐吧。」Diamond替他拉開椅子,Club自動的坐下。

只是這四人同桌用餐嚴然成了觀光聖地,已經有不少人拿出手機開始拍照,「唉...」

在本質上來說,四人其實都不喜歡太過受人注目,「我想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太常一起出現好了...」Club說出大家的心聲。

他們不是動物園的動物!

 

「你似乎很滿意那四個孩子?」純白的大床躺了個光裸著身體的黑髮男子,白色的床單遮住腰部以下的風光。

「呵呵~」Joker只是笑著,換上了純白的睡衣,一同躺到了床上,伸手摸著那人被掩蓋在黑髮下的貓耳,「要是能再湊齊King、Queen、Jack就完美了~」

翻了翻白眼,黑髮男子悄悄的逸出一聲嘆息。

撲克牌的狂熱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