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沉醉於510的同時,511的CD竟然已經出了~
這次沒能去看公演~但是能看到冰帝我已經無憾了~~~
以下為沒看過公演,但是聽完CD的聽後感。

1. One More Step (青學)
   唉呀~~我可以清楚的辨識大輔和獎悟的聲音XD
   這種輪唱的層次感很不錯啊~(笑)
   獎悟的聲音好大~還有那高音(笑)
   看510的時候還不覺得獎悟唱歌好聽,不過現在這麼覺得了~
   二代到四代中獎悟最可愛~
2. はじめ (橘)
   讓我想想看橘為什麼會出現喔~~等等...
   啊~他是九州雙雄之一,另一位是千歲吧??(我應該沒記錯)
   最後一句唱的有點吃力XD
3. 勝ったモノ勝ちゃ (四天寶)
   那個大阪、浪花、四天ほほ宝寺還滿好笑的~
   很容易被誘拐著一起唱XDDD
   輕快的一首歌~但是誰是誰我完全無法判定啊XDD
   基本上大家一起合唱時比較好聽,SOLO好像都有問題XD
4. ECSTASY (白石)
   感覺...很喘XD
   嗯~~跟白石的慵懶感不太符合啊...
   聲音也是...節拍也稍稍出現問題的感覺...
   嗯嗯啊啊的不誘惑...只有跳的很喘的感覺XD
5. 僕は変わる (不二)
   古川的聲音我一直覺得不夠魄力...
   這首歌應該是很有決心總覺得唱的太黏...
   不過歌詞很帥啊~~~
6. Go Go Fuji! Go Shiraishi! (青學、四天寶、冰帝)
   四天寶的歌聲略遜一籌啊~~
   果然合唱可以掩蓋過每人的缺點XD
7. 一心同體 (金色、一氏)
   搞笑二人組的歌曲啊~加入了大阪風味的歌~
   一開始的iyaaaa~~~是怎樣???(笑)
   I am sorry 私の勝利(←這句很清楚啊)
8. 不器用っスカら (桃城、海堂)
   這首歌很可愛啊~(笑)
   小桃唱的比較好啊~比510的時候更好~
9. 一勝一敗 (橘、亞久津、冰帝)
   嗯...歌曲很激昂...可是好像唱的沒那感覺...
10. 譲れないプライオリティ~One More Step (全員)
     三人組先唱...之後不知道是誰XD
     然後是one more step~接著是四天hoho寶寺~(笑)
11. 死ぬ気でバーニング (亞久津、河村)
     喔??這首歌兩人唱的都不錯啊~~
12. 百錬自得の極みVS才気煥発の極み (手塚、千歲)
     呀~~~大輔啊~~好像狀態不太好...
     千歲的聲音聽起來怎麼好像比較遠??不是在同個球場上嗎???
13. 天衣無縫の極みに一番近い男 (跡部、亞久津、橘)
     整首歌一直聽到TEZUKA KUNIMITSU~~~(笑)
     沒啥感覺...大概是因為無法辨識哪句是誰唱的吧...
14. コイツを倒したい! (龍馬、金太郎)
     一開始是小金唱的~嗯...唱的很忙...
     獎悟啊~~~唱的很有餘裕啊~~~
     我喜歡這首歌~~~尤其是獎悟的part~
15. This is my best! (全員)
     前奏聲勢磅礡啊~(笑)
16. 俺たちの合言葉 (青學)
     這首歌也是好物啊~好像在預告畢業...
     四代也要畢業了啊???感傷的旋律啊...
17. FGKS (全員)
     是說FGKS唱了很久了吧???
     這次感覺沒有很high耶...疑惑ing...
     上次510時...我第一次體驗到拍手拍到痛的感覺XDD


總之~最愛的歌曲是16(催淚指數很高)、14(獎悟的部分)、1(四代唱的真好)
DL6如果唱第16首的話應該會很感人吧...
因為510才接觸青四感覺很微妙啊~
嗯~真的喜歡上他們沒多久又要畢業了XD
至於青五嘛...到現在都還沒看他們的510呢...(汗)
我的網舞從冰帝開始到冰帝結束...之後又因為冰帝再開始XD
該不會又在冰帝結束吧???
至少會看完四天寶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