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瀏覽著menu上超過數十種的冰淇淋,跡部頓時不知道該選什麼好,反倒是他身邊的兩個人似乎都在第一時刻做了決定,好整以暇的在等著他大爺做決定。

忍足也就算了,他知道忍足一向都滿喜歡吃甜點的,可是手塚呢?印象中,手塚好像根本不吃甜食的。

「你們決定好吃什麼了?」跡部忍不住開口問。

「嗯。」手塚點點頭。

忍足則是自動的接道,「我們要吃抹茶水果巧克力聖代~小景呢?想吃什麼?這邊的冰淇淋都很不錯喔~小景愛吃香草口味的吧?要不要來一個吃吃看?」忍足建議著,雖然他是比較想讓小景吃別的啦,可是小景向來比較喜歡吃香草冰淇淋的說...

香草?的確他大爺是比較喜歡白白的香草冰淇淋,可是忍足和手塚這兩個偏好南轅北轍的兩人今天竟然會點同樣的東西,這讓他大爺產生了一些好奇...

抹茶水果巧克力聖代?!嗯...「那本大爺也吃吃看你們點的抹茶水果巧克力聖代好了。」

「OK~那你們兩個先去找位置坐吧,我去買~」忍足笑著說。喔耶~果然嘛~一定要推薦小景吃別的,小景才會上勾呢~

忍足和手塚在跡部沒注意到的瞬間交換了個只有彼此心知肚明的眼神,目光看向角落,跡部推了推手塚示意他角落的窗邊還有張空桌,兩個人往那張三人坐的圓桌走去。

這間冰淇淋店是幾天前新開的,開張的第一天,他跟忍足剛巧就來吃過了,不管是他們的冰淇淋或是店內的氣氛,兩個人都覺得還不錯,於是兩人決定下次要帶跡部一起來。

深咖啡的木製桌椅讓店裡多了幾絲沉穩的氣息,充足的採光設計也奪得挑剔的跡部的一些好感。

點完三份聖代的忍足一點都不意外的在窗邊的角落處找到那兩個熟悉的身影,「小景~怎麼樣?我和手塚挑的店還不錯吧?」忍足一臉討賞般的問。

「啊嗯?還可以。」跡部大方的承認他對這家店的感覺截至目前為止都還很不錯。

「您好,三杯抹茶水果巧克力聖代。」服務生端著餐盤來到三人的桌旁,將三杯聖代擱在三人面前,「請慢用。」

長型的高角杯中裝著綠色的抹茶和咖啡色的巧克力冰淇淋,混搭著彩色的水果,看起來色彩繽紛也顯得格外誘人。

拿起湯匙,跡部打算好好品嘗這兩人推薦的聖代,先挖了一口放在最上面的抹茶冰淇淋。

冰涼的冰淇淋在口中入口即化,爽口的口感並沒有甜膩的感覺,而且有種淡淡的茶香味。

吞下清淡的抹茶冰淇淋,跡部又挖了一口巧克力冰淇淋,有些苦又帶著濃濃甜味的巧克力味道在嘴中化開。

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事,跡部的嘴角悄悄的揚起。

同時注意到跡部唇邊的微笑,忍足和手塚也不自覺的揚起笑意,他們很清楚跡部現在的心思。

跡部偷瞄了眼坐在他左邊的手塚,抹茶冰淇淋...有點像他...

甜甜的巧克力則是有點像浪漫主義的忍足,至於酸酸甜甜的水果則是巧妙的綜合了清淡的抹茶和甜膩的巧克力的口感。

上次來的時候,他跟手塚意外的發現抹茶水果巧克力聖代簡直就是他們三個人嘛,抹茶是手塚,巧克力是他,水果當然是他們的親親高傲又害羞的可愛戀人小景啦~

帶了某種程度的甜蜜氣息,跡部很給面子的吃完了整杯聖代,吃完後甚至還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兩個傢伙就是為了讓他吃看看這個聖代才特地把他拐出來的吧?

跡部拿起紙巾擦拭嘴唇,抬眼時和手塚以及忍足相交的視線流露出了只有彼此才懂得的感受...

 

 

完稿於2006/10/09

--------------------

這其實是某隻的第二篇塚忍跡,至於第一篇的KOIBITO,不小心遺失在電腦的黑洞中的,不過鮮網上面有想看的請至華麗輪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