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所謂的保存期限?!

如果是一個月前,忍足侑士會說別人的愛情他不知道,可是他可以很肯定的斷言他和小景的愛情永遠不會過期。

但是,那是一個月前的忍足侑士...

現在的忍足侑士一點都不敢肯定,因為小景最近對他冷淡的過了頭。

以前不管再忙小景總是會陪他聊上幾句,在相隔了幾千英里的他們也只能透過電話解解相思的苦悶。

只是,也許是他單方面的想念...

忍足侑士鬱悶的坐在書桌前,無法將精神集中在課本上,他的心思已經飛到了遠在德國留學的跡部身上。

高中畢業後,他待在日本念大學,跡部則是去了德國留學,這已經是第三年了,一直以來,他們的愛情還是保持適當的濃度,直到一個月前,跡部忽然變得好冷淡。



一個月前...

「小景~」忍足好不容易等到適當的時間才能打電話給跡部。

「啊嗯?是你啊?有事快說,本大爺很忙。」電話那頭的跡部語氣有些不耐,身後不時傳來別人的說話聲。

忍足聽出跡部的不耐煩,「小景在忙?」心裡有點失望,他們已經好久沒通過話了,小景好像急著掛電話。

「嗯。」跡部應了聲,然後不知用德文對旁邊的人說了些什麼,「喂,本大爺還有事,有空再打給你。」跡部沒等忍足的回應逕自掛了電話。

直到電話傳來嘟嘟聲,忍足才意識到跡部早已掛了電話,忍足悄悄嘆息,小景這麼忙啊?他還想好好跟小景聊聊的說。

等了兩個星期忍足始終沒有等到跡部的電話,忍足最終還是忍不住的又打了通電話過去,可是跡部仍是講不到幾句就匆忙的掛了電話。

小景忙,他可以理解,可是小景的態度總是不耐煩,而且冷淡到了極點,小景厭倦了嗎?

還是說距離的戀愛結果都只能是分手?

忍足煩躁的想,開始有些恐懼下次小景打來會是要分手...



忍足侑士很愛跡部景吾這件事並不是秘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當然跡部的眼睛雪亮的很,對於那隻關西狼有多愛他這件事,相信除了他大爺不會有人更了解了。

他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可是他其實很討厭這種一年見不到一次面的相處模式。

由於跡部急著結束掉這樣的情況,所以硬是把一天當成兩天用,四年的學分他用三年來完成,期末快到了,他也跟著忙碌了起來,根本無暇應付其他的事。

那隻關西狼在電話裡聽起來似乎很失望他大爺又草草結束了通話,不過如果是那一天回去的話,忍足一定會很吃驚,想像到忍足吃驚的模樣,跡部露出華麗的微笑...



六月二十二日-

忍足下課從東大走了出來,今天是他跟小景交往的七週年紀念,小景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大概不記得了吧,小景對於日期這種事都不太會費心,總是要他提醒小景才會記得。

今年他不想打,不想聽到戀人不耐煩的語氣,也不想聽到跡部可能會提出分手的話語。

唉...

忍足悶聲的嘆息,不想打電話也不想這麼早就回去兩人同住了三年的窩,他搭上電車往不知名的地方去。


那個笨蛋是跑到哪去了?為什麼連電話都不接?

竟然敢無視他大爺的電話!

跡部重複的按著忍足的手機號碼,可是總是傳來沒人接的訊息,他大爺已經不知道留了多少次的語音留言,那隻可惡的關西狼是想要他大爺等多久啊?!

跡部一個人氣悶的坐在沙發上,一氣之下拋開了手機,眼尾瞄到檯燈下的兩人合照,要不是看那隻關西狼在每個房間都擺上了他們的合照,他大爺一定會剝了那隻狼的皮...



忍足一個人去逛了很多地方,都是充滿了回憶的地方,途中他的手機震動過很多次,可是忍足並不想任何人打擾他的回憶。

一直到深夜,忍足才拖著酸痛的身體回家,打開了家門,忍足習慣性的說出我回來了,可是傳入耳裡不是平時的沉默...

「你很忙嘛,啊嗯?」跡部翹著腿對剛進門的忍足說。

忍足睜大了眼睛,「小景?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是還在德國嗎?

啊嗯?「本大爺不能在這裡?!」跡部賞了個白眼過去。

「當然不是~」忍足笑著說,幾個跨步上前擁抱住想念已久的跡部,「歡迎回來!」

「本大爺昨天畢業了。」跡部任由忍足在他身上放肆。

忍足訝異的抬頭,「真的嗎?那小景會待在日本吧?」他連忙問。

「嗯。」跡部摸到了忍足外套口袋中的手機,打開來檢查,「竟敢不接本大爺的電話,啊嗯?!」

忍足乾笑了兩聲,朦混的帶過,跡部因為長時間坐飛機疲累的懶得計較,量這隻關西狼也不敢做出對不起他的事。

忍足看出了跡部的疲憊,連忙催促跡部去睡,直到跡部睡著後,忍足才開始聽起了跡部給他的語音留言。

每聽一個忍足就會忍不住的望向床上睡熟的身影,唇角也會不自覺的揚高,小景哪...

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沒有所謂的賞味期限...

因為...

Love has no border.....




To be continued.....
----------------------------------------------------------
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次更新,小電被我媽勒令不准帶,所以...就是這樣(汗)

這篇還沒結束,因為還有一個跡部篇,一篇就爆字數了,所以分兩篇(笑)

希望回台灣後我還會記得更新(汗)

就是這樣啦,會客室記得去踩踩喔~~




搬自鮮網。
完稿於2006/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