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Beat: 立志向拋棄她的不破尚復仇的最上恭子踏入充滿可能性的演藝圈,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出名的男演員敦賀蓮,故事圍繞在這三人還有恭子的演藝生活。

↑不破尚、敦賀蓮、最上恭子
感想: 一部相當合我胃口的漫畫~少數少女漫畫中讓我翻閱超過三次的作品。仲村老師很厲害的地方在於效果,怨恭的構想實在是太俱效果了,蓮的神聖微笑vs偽紳士微笑也是啊~還有夜之帝王模式也是精典。嘛~我是蓮派的,所以不破很容易被我忽略掉XD雖然漫畫有做成動畫,但是那動畫...實在讓人萬分無言。我很喜歡這部作品,但是動畫我看一集(←其實連一集都沒看完)就停追了。先撇去我個人主觀的認為恭子的聲音和形像不符,身為男主角的蓮一整個崩壞的很徹底,製作完完全全就只有粗糙兩個字可以形容啊...虧我還很期待...相較於動畫,PS2的遊戲就好的多了,至少蓮沒有太嚴重的遭到崩壞。
推薦指數:
連載狀態: 連載中(Vol 1-20)


幸福喫茶3丁目: 一部非常溫馨輕鬆的漫畫。女主角高村潤來到名叫Bonheur的點心店打工認識了店裡的兩名帥哥服務生(進藤咲月&西川一郎),然後就是以Bonheur為中心的日常生活。現年16歲性格開朗溫柔卻擁有一身怪力的小潤因母親再婚而搬出家裡,進而跑去打工而結識店裡負責做蛋糕卻不太會表達自己的進藤,而且兩人還是隔壁鄰居。另個店員是西川,是個常常會陷入昏睡的怪人,但是只要餵食食物就會清醒。

↑進藤咲月、高村潤、西川一郎(由左至右)

↑潤、一郎、二郎(由左至右)
感想: 就是一部非常輕鬆詼諧的作品。每個角色都很可愛~男主角進藤和女主角小潤都屬於情感上遲鈍型的人,而且因此被周遭的人耍的團團轉。之所以會放第二張圖片是因為...我超喜歡二郎啊!!!黏著一郎的二郎超可愛啊~~而且他們一家都長的好像[爆],二郎和小櫻的兩小無猜模樣真是...
推薦指數:
連載狀態: 連載中(Vol 1-13)

金魚奏: 飛鳥在一次祭典上對表演太鼓的雅生一見鍾情,但雅生其實是有聽力障礙的大學生,即使如此飛鳥還是執意的追逐雅生...

感想: 這是兩年前的漫畫,但是題材頗俱思考價值。
推薦指數:
連載狀態: 已完結(Vol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