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消失了,徹底的消失了,走在回去的路上跡部和忍足的心思都在這上頭打轉,身邊已經沒有手塚了,再也沒有了…
 
跡部悠悠的嘆息,他們才重逢沒多久啊,他還以為手塚會有永恆的時間,沒想到竟然會是這麼樣的短暫,耳邊還隱約聽得到手塚百年難得一次的情話,下一秒卻是微涼的秋風吹來,藏匿於其中的冰冷讓他心寒…
 
低著頭走路的跡部並沒有注意四周,反倒是身邊的忍足一直拍著他,「做什麼?」還陷在低迷氣氛的跡部有氣無力的望向忍足。
 
「景吾…是我在做夢,還是奇跡?」忍足的目光盯著街道的另一端。
 
這傢伙在說什麼,啊嗯?跡部順著忍足的視線看向街尾,那熟悉的身影是!!
 
剛剛才分離的人,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會見到的人竟然站在街尾處,跡部二話不說的邁開步伐朝那人奔去,那樣熟悉的模樣,他怎麼也不會錯認!
 
「國光!」跡部第一次衷心的祈禱眼前的身影不是他思念下的幻覺,不管是以何種型態都好,他想要國光待在他的身邊。
 
手塚毫不猶豫的張開雙臂將心愛的人擁入懷中,「我回來了,景吾…」能這樣擁抱也是一種幸福,這個人,他想他一輩子也放不開了…
 
「歡迎回來,國光…」跡部笑著說,手臂緊緊的環繞住眼前這個失而復得的人。
 
隨後跟上的忍足雙眼泛紅,「你終於回來了哪~」這是奇蹟吧?這兩人創造出來的奇蹟…
 
「侑士,」手塚小聲的以只有忍足聽得到的聲音喚,「之前的話,我收回。」
 
咦?忍足ㄧ個閃神,之後才理解手塚的意思,他說的是之前要他加油的事吧?「你太詐了吧?」忍足同樣小聲的回應。
 
手塚只是挑眉不語,逕自和跡部恩愛的牽著手回到屋內,他最多答應公平競爭,現在要他放棄跡部,想得美~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嗯?」不是說國光消失了嗎?雖然他非常喜歡現在這個有溫度的國光…
 
「我也不是很清楚…」手塚不知道怎麼解釋,那時他真的也以為他會就這樣消失歸於無…
 
沒想到三個很詭異的魂卻出現在他的面前,很詭異是因為三個人的氣質雖然迴異,站在一起時意外的和諧。
 
「哈哈,我贏了吧~」比起另外兩個穿著正式和服的魂來說,說話的這個顯得隨性極了,穿著亮橘色的T恤和牛仔褲,臉上掛著陽光滿點的微笑。
 
靜靜的瞧了眼眼前不說話時深邃漂亮一開口立即破功的魂,,手塚的注意力移至站在中間的另個魂,純白的和服襯托本身的高雅氣質,澄澈的棕色雙瞳散發出微弱的天然氣息,不知怎的讓他聯想到他深愛的那個人。
 
察覺到手塚的視線,站在那人身邊穿著全黑和服的魂往前跨了半步,剛好阻擋了手塚的視線。
 
手塚的目光落向眼前的這個魂身上,全黑的和服透露了幾分莊嚴,男子及肩有絲絮亂的頭髮帶著狂放的不羈,短短的幾個互動,手塚很確定這三人的中心點位於穿著白色和服的那人身上。
 
「吶~吶~」像是不甘被忽略,橘衣的不滿的嘟嚷,「我說了吧,他一定會為跡部再死一次吧~」
 
「是是是,一切都被你料中了~」黑衣的男子無奈的點著頭,老實說,一開始就是他一個人執意要賭,他本來也就認為手塚會為跡部再死一次。
 
「那你要實踐賭約啊~」他掛在白衣男子的背上。
 
「等等。」在黑衣男子有所行動前,白衣男子阻止了他,「你為什麼要一而在的為跡部犧牲?」
 
犧牲?「我從不認為那是犧牲。」愛一個人本來就會希望能為對方付出,只是他付出的跟別人比較不同罷了。
 
白衣男子挑高了眉,「那你為什麼甘心為他死?」
 
手塚不認為眼前這些人對他或跡部是懷著惡意而來的,所以他也坦然的回答他們的問題,「因為愛他是我唯一的信仰。」
 
「真是個好答案。」黑衣男子狀似很滿意手塚的回答,「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手一揮,一陣狂風捲起,等到手塚張開眼時,他已經站在跡部和忍足的宿舍前…
 
瞧見跡部摸向胸前的五元,忍足下意識的跟著想摸自己胸前的那個,沒想到卻空空如也,原來不知道何時那個五元項鍊已經自動回到手塚的脖子上了…
 
手塚注意到自己脖子上的五元項鍊,不自覺的笑了,這個五元項鍊是當年跡部回贈給他的生日禮物,沒想到這兩個五元給了他們這麼多個奇蹟。
 
兩個人同時看向自己胸前的五元忽然發現五元閃著幽微的藍光,跟手塚消失前的光芒一模一樣,然後光芒漸漸的消失…
 
耳際邊隱隱約約傳來,「奇蹟是靠兩個人創造的…」
 
跡部和手塚相望後一起會心一笑,這是屬於他們兩人無價的五元奇蹟…
 
「你剛剛偷偷的做了什麼?」黑衣男子好奇的問。
 
「什麼?什麼?」橘衣的興趣高漲的撲了過來。
 
「沒什麼啊~」白衣男子神秘的笑著,他不過是多給了他們一個小禮物,兩個人也許完整,三個人也未必會不幸褔…
 
「告訴我嘛~」橘衣男子不放棄的打破砂鍋問到底。
 
「回家了。」一手勾起一個,白衣男子挽起站在兩邊的兩人宣佈,幸福啊,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兩個人還是三個人都好,只要心意相同,什麼都不是問題~
 






嗯~這篇是在某些人的怨念還有出自某隻對手塚的內疚感下誕生的作品~希望他們三隻都能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