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揮淚...MW正式宣告結束...



Mighty Wing啊~真是漫長的一個多月呢~



一開始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朋友說想看天使惡魔的故事,我聽到的時候還在想這種架空文會有人看嘛?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看(汗)



不過,最後還是寫了,那時還在想大概不會有什麼人看的,那有沒有寫完就沒差了,果然,貼出前幾章反應非常冷淡。那個時候新推出的還有請帶我回家系列,老實說,我一直都認為回家會比MW受到喜愛,大概是在第四還是五章的時候吧,MW忽然大翻身,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汗),幾天沒更新MW就會有大大來催文,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最初寫的意願很低,所以MW大概設定在十章左右,而且最誇張的是劇情一直敲不定,開頭跟結局都是在下筆前就決定好了的,可是中間的劇情一直都很模糊,結果朋友就提供了我去人界的劇情還有細節,但是最後被我改的面目全非,唯一一樣的就是真的去了人界(笑)。



這個我一定要說MW是我寫的最痛苦的作品,最大的原因就是想不到劇情,所以每篇字數都很短,而且MW一篇都要花上我寫其他文將近兩倍的時間XD



每寫完一篇我都會唾棄一遍,是的,唾棄...(汗),可是還是寫完啦~我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MW超過三萬字欸,我有超過萬的文不少(不是網王),但是沒有一篇有結局(汗),於是MW成了第一篇有結局的長篇,非常俱有紀念價值(笑)



中間,MW也經過無數次差點被我寫成惡搞的危機,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讓手塚去當愛神,那個時候其實還沒決定要不要走正常還是惡搞的路線,手塚當愛神其實是個滿好笑的畫面,很適合拿來惡搞,結果後來會什麼決定還是走正常路線?因為回家系列那個時候就已經是惡搞了,所以再三考慮後MW確定要走嚴肅風,於是手塚認真的當起了愛神(笑),之後千觀出現那時也是差點寫成惡搞...我寫千觀的理由到現在都還是一個謎(汗)



說一下一開始的設定吧,最先設定好的就是小景背叛天界,小景跌落的那幕是促使我寫MW的理由,這樣的小景很帥啊~喔,對!雖然MW標榜塚跡,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跡塚吧?(汗)雖然我的文基本上都是沒什麼攻受區別的(汗)



最先的結局其實也被修改掉了,本來應該是真田大叔當壞人,手塚摘掉翅膀後被真田一掌打落天界,小景雖然力量被壓制,最後還是很華麗的救到手塚,然後又變回了天使(最純淨的愛是為對方無條件付出即使是性命),可是這樣看起來會更像跡塚吧,而且這樣好像變得小景背叛的很沒意義還有這樣好像小景的愛很不純粹,再加上我沒想到MW會寫到五月(真田大叔的本命月),大叔出新專輯又生日,我不好意思叫他當壞人...(笑)



也真的想過要寫悲劇,因為那個結局感覺起來很淒美很有魄力,也真的有一段時間我決定要寫成悲劇,可是後來某天不小心被沒有標榜的悲文炸到,於是想說要是真的寫成悲劇可能會害很多人心情鬱悶吧(我就是這種人),所以最後還是完美結局啦~



老實說,MW很像是虐小景的文,每次難過受傷的都是小景,我明明很寵小景的說(汗),不過這種戲給手塚演大概也演不出個什麼來吧,萬年冰山想看他動容還真不簡單...



最終章啊(遠目),雖然標題是華麗的最終章,可是內容一點都不華麗,總覺得在經過了大風大浪後,最幸福的幸福就是回歸平淡,所以最終章根本就跟開水文沒兩樣...我個人對最終章還滿滿意的,就只是一些很平凡很平凡的事,可是在經過了許多以後會發現這些事其實一點都不平凡,以為隨手可得的東西其實是最珍貴的...所以最終章沒有戰鬥沒有眼淚也沒什麼親熱戲(←是從來都沒有吧?),有的只是很淡很淡的溫馨...我是不知道這感覺有沒有呈現出來了,但是想傳達的是這些...



其實敲下END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畢竟這一整個月都是跟MW一起度過的,感覺寫了好久,故事總是會有個結局,曲終人散?(大家不可以散啦,還要回來看我下篇文喔~~)這感覺好像看了一本自己心愛的書然後很捨不得闔上最後一頁,呃...雖然MW結束了,但是雙部長還會繼續啦~~



呵呵,我在想這篇後記真的會有人看嘛??看完以後,大家會不會想說原來雨流是真的有認真的在寫MW啊?(笑)



好長的後記XD...



有來看這篇後記的大大們,雨流由衷的感激,我其實滿喜歡看作者後記的,雖然這篇後記真的給他很長XD...那個真的有看完的人留個回應吧,簽到也是可以的,當作MW的紀念嘛~



隨時歡迎大家在這裡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