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加藤和樹最愛 25 問
這是第二次填寫~上次是2006年填寫的~
某隻還完全沉醉於網舞中XD
有人有齋藤工的問卷嗎??我想填~

 

 

 

Q1.你的暱稱?
     雨流

Q2.你的性別?


Q3.你有腐的傾向嗎?
算有吧

Q4.最初是從哪裡知道加藤君的?
The Imperial Match

Q5.你是如何稱呼加藤君的呢?
和樹、diamond

Q6.看了網舞的宣傳照第一印象?
      一開始對舞台劇興趣不高,所以覺得一點都不像

Q7.覺得與跡部相似嗎??
     非常,我被加藤跡部嚇到雞皮疙瘩全冒出來XD

Q8.第一次看到演出是現場演出或是DVD?
     DVD,可是現場的震撼度真的跟DVD有很大的差別!!

Q9.再次看舞臺劇時的印象是?
     整個就是由衷的敬佩和感動!!
     真是太辛苦他們了~

Q10.聽過加藤君的歌聲感覺為何?
       我超愛和樹的歌聲!!!

Q11.覺得加藤君的演技如何?
       如果是說加藤跡部的話,很棒!!   

Q12.覺得加藤君的舞蹈怎麼樣?
       不能說很棒,可是至少比工好~(竊笑)

Q13.最喜歡加藤君哪一點?
        每一點?認真的態度、天然的個性、天籟的歌聲~

Q14.最喜歡加藤君的哪一種造型?
       天然造型~~不過最近的和樹黑了點~~
       但這並不影響我對和樹的愛~~

Q15.加藤君台詞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句?
       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畢竟是小景的固定台詞)
       手塚!!(將眼神殺向手塚的加藤跡部很帥)

Q16.不管在哪時看到都想笑的場景是?
       嗯,基本上只要看到和樹都會笑,因為很高興可以看到他XD

Q17.在你心中還有比加藤君更名符其實的跡部嗎?
       和樹在我心中已經跟諏訪部sama到達同一個等級了~

Q18.你覺得加藤君不善發言??
       是的,沒幾句就會把天然的個性展露無疑,有比以前好了,
       可是遇到不擅回答的問題就會出現尷尬的表情~(笑)

Q19.如果加藤君對你說「俺様の美技に酔いな」你會??
       回答他我沉醉很久了~(笑)
       下一步就是撲倒他~(爆)

Q20.你認為加藤君最大的魅力是什麼?
       長相、歌聲跟個性

Q21.用什麼動物來形容加藤君最適合呢?
       總是一臉無辜樣的小狗...(兩年後依舊不變的答案XD)

Q22.看到舞臺花絮、平常的加藤君、你覺得是怎樣的人?
        雖然他自認很嚴肅,可是他偶爾的動作都會讓人想貼近啊~~
        天然可是很認真的人~

Q23.對你來說、加藤君意味著什麼。。。
       diamond~(笑)
       最愛的歌手~~
       最愛的演員是齋藤小工~

Q24.希望從今以後加藤君朝哪方面發展呢?
       愛極了他的歌聲,希望繼續朝歌界發展~~

Q25.最後、請華麗的對加藤君喊出你心裡的話吧~
       我愛你?XD
       請繼續加油吧~我會支持你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看和樹的Live Concert~(我會賣力尖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