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聽到special guest置鮎san啦~

比起木內san的單人on the radio, 真田大叔還有guest呢~(笑)



置鮎san跟平時一樣總是時不時的可以聽到他的亂入,結果大典san在介紹他的時候就說『剛剛在後面囉哩囉唆的就是今天的guest』,聽起來很搞笑XD



當然兩人的合唱也是少不了的,還玩起剪刀石頭布,還有人物接龍,好笑的是從置鮎san開始『Tezuka => 』大典san想了半天才接『Kaidou =>』,結果置鮎san想不到要接什麼,說著說著就被大典san接成『udon...』,還說了什麼我忘了XD



對了,置鮎san有問大典san說立海除了真田,大典san感興趣的還有誰,大典san的回答是柳生比呂士,原因是柳生是gentleman(爆)



大典san跟置鮎san很搞笑啊~



真田大叔的專輯我也聽過n遍了,是張不錯的專輯喔,不要去想那張封面的話XD,真田大叔在唱one way dream一曲時,聲音是意外的可愛啊~



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寫一篇純真幸文...



接下來是近期的更新表(←不知道有多準而已)



1. [82]55mm危險距離

即將面臨大修稿,其中一個片段被忍跡搶了,本來要分到一段的真幸文也被踢掉了,因為後面會有一篇純真幸XD,所以55mm只剩下82(笑)



2. [塚跡]請帶我回家(辦公室的一天)

被帶到跡部公司的小小景與小景的一天...構思中,完成度0



3. [真幸]單向道或是one way only (標題未定)

靈感來自one way dream一曲,應該會是一篇表現出真田大叔深情的文(笑)

『我對你的感情是一條單向道』by 真田



4. [忍跡]Irreversible Reaction

小忍脫離色狼行列,改走純愛路線的文??



5. [塚跡&All]王者 (暫定)

一堆人的坑(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