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人總喜歡做些奇怪的妄想~


愛的命名首部曲

是說剛開始某隻拖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同看了網舞和DL3,
身為狂熱份子的某隻於是乎在看到加藤登場時說了以下的話...

雨:啊~和樹啊~你是我的diamond~~~
穎:嗯?diamond被搶走了,好吧,那我讓城田小優當Gold~(笑)
萱:(轉頭)那齋藤小工是silver~(笑)
雨:喔喔~kenken~我的pearl!!!


愛的命名二部曲

那時青學二代畢業了,某隻下載了南瓜的DVD...
穎:嗚~他的身材好好喔~背部的線條真漂亮~
雨:哇喔~他的臉有些角度好像kenken喔~
萱:可是kenken比較漂亮~
雨:嗯嗯,可是小南也不差XD
穎:就叫他什麼呢?
雨:那就賜他是jade好了~(拍桌定案)


愛的命名三部曲

DL4裡的kenken和koji讓我超萌的XD,於是...
雨:Koji好可愛喔~(尖叫)
穎:你該不會又想命名了吧?
雨:你真了解我,要讓他叫什麼呢?bronze聽起來好cheapXD
穎:叫他crystal好了~
雨:喔喔~好啊~
穎:不知道是crystal貴還是pearl?
雨:他們兩個是成套賣的~(笑)


愛的命名插曲

某日某隻的msn掛上『I want diamond, gold, silver, pearl and jade』
某隻的男性朋友上線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友:這是啥?女生的購買慾望表?
雨:(認真嚴肅)不,這是我的cute guys' ra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