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到無雙Orochi啦~
聽說Orochi魔王再臨四月也要販售啦~期待ing~
總之,先說心得~

首先,曹丕和石田的外遇(違)
兩個人毫不避嫌的打的火熱~
是說小曹你把甄姬女王放到哪去啦~(笑)
小三的頭髮做的真漂亮啊~完全的小受樣~

再來,遠呂智的CV竟然是置鮎龍太郎(!!!)
我...無言...
手塚啊~

基本上某隻(←吴的支持者)覺得魏的劇情最好啊~
難得看到小曹的內心面(?!)
立志超越奸雄的志願(?)
不過啊,外傳裡小曹去救甄姬的"激昂"台詞讓我笑翻了~
明明就大膽的搞著婚外情啊~(笑趴)
至於女王在小曹面前也很好笑啊~
當女王對偽小曹說「難道你不要我了?」
某隻心中馬上OS「沒錯,他找到新歡小三啦~」
腦中接著呈現說了這句話而被女王打趴的小曹~
原來小曹是怕妻一族的~(大誤

至於吴嘛~我最愛用的武將(雙喬)都在吴的說~
吴以孫策為中心倒是頗得我心~(對孫老爹和孫權沒興趣)
孫策是在三代讓我對他燃起好感的~(孫老爹被落石砸死的那幕)
不然,我對他的小鬍子有很大的意見XD
孫策一開始就收了個小正太森蘭丸啊~
Koei設定的孫策個性還滿可愛的~(笑)
孫策和大喬的互動只有一關,而且沒動畫XD(殘念)
不過,這至少比從頭到尾都沒碰面的周瑜和小喬好?!


蜀啊~無言...
劉備從頭到尾都是伏擄...該說他沒用嗎??(汗)
老實說,當遠呂智倒下然後劉備現身在他身後時,
某隻對隔壁的老哥說「其實遠呂智是劉備的手下XD劉備才是最終大魔王!」
反正,Koei就是把劉備設定為沒啥用可是深得眾人心的主子就是啦~
說到蜀讓某隻印象深刻的是小亮啊~
小亮反捉妲己的那幕把小亮的好智慧徹底顯現~(突顯劉備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