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風4破完了 ~
當然能在兩天內破關是有小小的給它作弊了下~
密技果然是好用的...XD

老實說,我不斷的在猜到底主角是誰XD
雖然一開場出現的是妮依,可是整個故事說起來跟她又沒多大的關連XD
還不如說凱琳是女角會比較貼切...
至於男主角修伊,不是我要說...根本就是笨蛋一枚XD
簡單來說他的鋒頭也被藍斯和西薩給平分掉了...
所以說妮依和修伊是風4的偽主角群XD

風三沒玩過所以不知道詳細劇情,
不過藍斯好鬼畜!!!
還有最後那個輪迴是怎樣???
就算當年藍斯十六歲好了(←絕對不可能),等到凱琳回到他面前他也32啦~~
老牛吃嫩草???

我還滿喜歡風4的劇本就是了~(笑)
天才和凡人的掙扎~(笑)

玩完風四後讓我很期待風XX啊~~~~
希望禮拜二快點到XD

順道插播...
為什麼幻三4外傳要全程連線啊????
那這樣哪算單機遊戲???(怒)
話雖然是這麼說,可是我到時大概還是會給它敗下去XD
這一切都是為了咱家小澈啊~(笑)

最近超敗家XD
以下為敗家清單
1. 風色XX
2. 網王馬拉松DVD
3. 幻想三國誌4外傳
4. 風色3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