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中,超無聊!

本人被卡在UCI Medical center中!

好想說...醫生大

哥...你值班也別放我空等啊!!

你也可憐我已經上工十二小時...還沒有加班費可領...

小溫溫傳簡訊來了!先去收信!

可憐的小溫溫,多保重啊~

小心心不理我(淚奔)~我也不要理你了~下個月我放你鴿子!

我肚子好餓阿啊!醫生大哥,你放我回家吧...

好在我來之前去麥噹噹吃過了,不然現在就餓死了!

醫生大哥,你幫病患注射是注射到哪去了啊?!該不會忘了我還在這裡望穿秋水吧?!

請讓我高歌一曲...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通篇無用的更新...XXXD...

 

 

 

------------------------

謎底已經全部解開了! 真相只有一個!!!

醫生大哥遺忘我了........

我無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