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網球王子舞台劇回來了~
真是精彩啊!!!!

一開始就由冰帝開場,整個陣型帥翻了~
而且冰帝整體來說唱的比青學好啊~

 

比賽從單打三忍足vs桃城~~
工好帥!!!難得的熱血了起來了呢~
手塚的吐槽也很好笑呢~~
最沒臉笑人家poker face的人...

再來是雙打2的比賽,
日吉和向日的pair意外的萌~
青柳模仿河合的動作超好笑~~很可愛喔~
青柳的空翻超厲害!!!

接著是單打二,樺地vs手塚
手塚在九州以video呈現很有笑果~
手塚的歌裡還有手塚國光四個字XD
自己唱自己的名字很怪吧???

雙打一還滿平和的,沒有什麼爆點~(汗)
可是kenken很可愛~
真的淋水的大石很敬業!!!(拍手)
請小心不要感冒了~

最後令人期待的單打一比賽,
獎悟的英文有點不標準哪~(可愛)
和樹唱歌好好聽,超震撼,很帥!!!
監督的台詞由樺地接手,難得的樺地台詞頗多~(笑)
幫跡部摺外套的樺地很盡責~~~
剃髮時的大白鯊背景音樂很可愛~~~

謝幕的時候上島老師有出現,
把草稿叫阿勇念,還不時在旁邊說對對!!

Takuya從頭到尾都在後面玩得很樂~(笑)
相葉的solo非常帥!!!!
和樹謝幕時的後空翻也超強!!!(超級無預警的)
比嘉的兩隻超搞笑啦~~~
謝幕時看到工和和樹交頭接耳很萌!!!!
鞠躬後還不肯鬆開工的手的青柳好可愛~~~
拉著龍馬揮手的手塚做得好~~(這次推塚龍??)
總是黏在一起的忍跡大好!!!!

我拍手拍到手好痛,尖叫也叫到手好痛!!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高分貝的尖叫,有種不思議的感覺~~
不過,很快樂啊~~
能看到和樹、工他們真是太好了!!!!
還因此跟隔壁的同好一見如故,真是太好了呢~~
果然是因為有愛吧~~~
雖然沒能看到原班冰帝人馬,可是能見到他們真是太好了!!!
實際去看了才感受到他們超用心超認真的~
一整場下來都讓某隻處於熱血沸騰的狀態!!!

喔對!!和樹貌似又瘦了!!
請不要跟工看齊啊!!!
和工站在一起都快要一樣瘦了!!
請多吃一點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angyui 的頭像
shuangyui

懸の幻想帝國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