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總算玩了秋季篇~
嗚~從一開始就對秋季無愛XD
某隻對師生戀的興致缺缺啊~
明明對秋季篇沒興趣卻獨立寫了一篇???
其實這是因為我懶的修改上一篇(汗)

也許之後會每個開獨立篇XD
有待攻略的對象包括小羊、哉太、梓、小直、颯斗還有小翼~
嗯~一定要說的話,下個攻略對象應該是哉太或颯斗或小羊吧......
再來可能是小直、小翼,最後是梓????
對不起~我對梓真的是毫無興趣(喂!!)
天才是平民的敵人!!!!(大誤!!)

咳~秋季篇我很糾結啊XD
因為我始終敲不定第一隻要先攻略誰啊~~~~
夏季很容易的敲定宮地君、春季本來就在考慮羊或錫也,
至於冬季則是在玩不到五分鐘後就決定是不知火會長~
秋季篇直到第一個選項出現時,我還無法決定到底要攻略誰啊XD
最後在聲音的誘惑度中我選擇了星月老師XD(石頭的聲音魅力太可怕了......)

星月的路線基本上都算溫馨?
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休學旅行那段吧XD
聽說bad end的結局比true end更有impact~
但是我的人生已經很糾結了~不需要遊戲來增加糾結度~我不想人生變死結(爆)
秋季篇跟其他三季不同的是最後的ending是同居啊!!
其實比起結婚結局,我更想看同居的日子(笑)
半躺在床上的星月老師相當誘人(喂!!)
我想看宮地或是會長這樣啊!!!

獅子座的小直超可愛的~~(笑)
是個可靠的好老師啊~~
有這種老師每天都很有趣吧~~~
但是做為對象.......(消音)

攻略完星月後是水島郁~
咳~雖然他長的很不錯~
但是從一開始他表現出來的態度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至於某隻為什麼會攻略他呢...
這是因為打從一開始看到他起,他就一直讓我想起小忍~(爆)
所以是為了小忍我才會去攻略他XD
不過其實小郁的個性根本就一樣是個小孩啊~(笑)
吃醋的那段很好笑~(喂!)
咳~喜歡小貓也是啊~
我還滿想看他以前當主唱的CG耶~~
他完全就是個可以只靠臉吃飯的人啊~(喂!!!)

6bdc7d34e8d6b9b1a71e122f.jpg

 

1a9fe225bcab732835a80f20.jpg

 

20e15d8efbc533c0503d922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g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